美槍手闖教堂開火 1死8傷
青年行兇後自轟 受傷被捕

[2017.09.25] 發表
事發於安蒂奧克(Antioch)的Burnette Chapel Church of Christ。(美聯社)
教堂教友得知開槍事件悲慟不已。(美聯社)
槍手證實是25歲的薩姆森

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一間教堂周日發生槍擊案,至少1死8傷。槍手中槍受傷,已經被捕。

周日是基督徒上教堂做禮拜的日子,事發於安蒂奧克(Antioch)的Burnette Chapel Church of Christ。25歲槍手在教堂開槍,造成一名婦女喪生,另外8人受傷,據傳傷者中包括犯案的槍手。

警方表示,約11時接報到場,發現多名傷者,全部被送院,1死女子死亡。消防證實至少8人中槍,大部分傷者年過60。事發後警方封鎖現場一帶調查。美國「USA Today」網站報道,事發當時教堂約有50人。

據納希維爾都會警察局發言人阿倫(Don Aaron)告訴媒體,槍手約25歲,他頭戴滑雪面罩走進基督教會柏奈特禮拜堂,然後開槍朝教堂內掃射。

教堂內的22歲的接待員恩格爾(Robert Engle)反抗,但被槍手用手槍擊打,頭部受傷;恩格爾之後跑到自己的車子去取槍,但他返到教堂時,槍手就向自己的頭部開槍。槍手後來證實是25歲的薩姆森(Kidega Samson)。

據傳聞指出,槍手也受傷,他行兇後向自己頭部開槍,暫無生命危險。他已經被捕,暫未知其行兇動機。美國警方表示,已發現可能釐清槍手為何開槍的某些物品。

一名住在附近的女子向當地電視台表示,案發後有兩人走到她家門,說有人在教堂開槍,她的丈夫於是走到教堂查看,看見其中一人背部中槍,亦有一人躺在教堂門口,還有其他一些人中了槍。 (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愛國爭議 體育群星反擊特朗普
美國總統特朗普(圖)在一天內跟體育界接連起衝突,繼上周五批評在奏國歌時抗議的美式足球員後,上周六早上再宣布取消邀請2017年NBA總冠軍金州... 詳情
去年8月三藩市49人美式足球員卡佩尼克(Colin Kaepernick)在一場NFL比賽升旗儀式期間,以單膝跪的姿態面向國旗,表示不滿美國... 詳情
伊拉克庫爾德自治區不理國內外強烈反對聲音,堅持今日舉行獨立公投,引發地緣政局緊張。鄰國土耳其和伊朗因有龐大庫族人口,擔憂公投觸發境內分離主義... 詳情
庫爾德人是西亞地區第四大族裔,僅次於阿拉伯人、波斯人(伊朗主要族裔)和土耳其人,人口約3000萬,按人數多寡依次分佈於今土耳其、伊朗、伊拉克... 詳情
韓總統府強調韓美合作 美轟炸機飛近朝鮮
韓國青瓦台(總統府)24日就美國空軍B-1B「槍騎兵」長程戰略轟炸機(上圖)在朝鮮東部外海國際空域執行任務、對朝鮮武力示威一事表示,這是在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