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怡拍拖10年繼續拍

[2017.10.11] 發表
湯怡與王宗堯為明年1月6日舉行的「保良局慈善跑」落力谷宣傳。(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湯怡、王宗堯昨日出席銅鑼灣保良局舉行的「保良局慈善跑」宣傳活動。慈善跑將於明年1月6日舉行,分3公里和10公里,湯怡打算參加10公里,透露下月會先去上海跑10公里,明年馬拉松會跑半馬。湯怡未開始練跑,因之前腸胃炎,沒胃口下瘦了4、5磅。男友洪卓立可有貼身服侍?她說﹕「他剛返港,有煮麵給我食。」

談到同公司的鍾欣潼(阿嬌)拍拖?湯怡替對方開心,她說﹕「找到個惜她的男仔,希望阿嬌有好消息。」不是應該她和洪卓立先報喜訊?她表示沒那麼快,雖然今年7月他們拍拖10年,10月17日她便30歲,但仍想多工作數年,想有小孩才結婚。

王宗堯愛露股

王宗堯打算跑10公里挑戰自己體能,不過沒打算去練跑,因為平時有踢波,他說﹕「我叫氣袋。」他又透露球隊未來會多參與慈善活動,目前構思影月曆,因為球隊有很多大隻仔,可以曬肌,他笑說﹕「露股由我負責。」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林嘉欣恨著母女鞋
【明報專訊】林嘉欣和張天愛為慶祝品牌Repetto的70周年,她們分別獲邀為品牌設計芭蕾舞鞋和舞衣,昨日在金鐘太古廣場展示作品。林嘉欣表示兩... 詳情
少女時代5人陣容繼續發展 預料秀英最早出嫁
【明報專訊】剛出道滿10年的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前晚驚爆隊中3名成員秀英、徐玄及Tiffany約滿所屬事務所SM娛樂,決定不會續約。少女時代僅... 詳情
與三美「蜜遊」 鄭俊英似花花公子
【明報專訊】韓國男歌手鄭俊英、黃心穎、雨僑和倪晨曦昨日宣傳旅遊節目《都市蜜遊》,過百鄭俊英粉絲到場支持,他用英文跟在場粉絲打招呼。鄭俊英在節... 詳情
張文福日花20分鐘護髮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Mnet台才藝節目《Produce 101》第2季參賽者張文福,雖然落敗,但憑一頭長髮造型而為人所認識。近日他首度來港舉... 詳情
廣瀨鈴校服造型谷新戲
【明報專訊】憑《海街女孩日記》而人氣急升成為近年當紮女星的廣瀨鈴,今年頻頻有新戲上映,繼《去吧!啦啦兵團》及伙拍福山雅治主演的《第3次殺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