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大律師公會發聲明 促政府解釋一地兩檢「三步走」
包庇情婦缺勤 食環職員上訴變加監 官批以權謀私 得到情婦身和心
高鐵列車鋁材產自神戶製鋼 月底確認安全否
觀塘線大故障 元兇防水接線盒漏水
上市公司總裁 遭電騙190萬人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財會推「主席指示」 加強保安防泛民「反^」

【明報專訊】立法會財委會主席陳健波昨日正式推出「主席指示」,部分將於今日財委會實施。對於民主派揚言「反^」,陳健波表示屆時「會將張^擺番正」,亦會加強保安,希望泛民「文鬥不要武鬥」,並有惻隱之心、不要拖延民生撥款。

「主席指示」提及縮短表決鐘聲辯論時間,由3分鐘減至1分鐘,今日會先在會議實行;下周會議開始,一節會議為4小時。

陳健波表示,已爭取與民主派「面對面」討論,惟遭拒絕。他認為從民主派向他發出的6封信中,變相收集了意見,並已反映在指示中,如詳細交代與泛民溝通過程。他指出,民主派沒實質建議,故指示整體上無大變化。

他說,今日財委會會議涉及4項撥款、共445億元,包括公務員加薪、骨灰龕工程撥款等,全為民生項目,希望議員有惻隱之心,不要「搞搞震」,而針對他的行動可於討論修改會議程序的「特別財委會」進行,或透過法律程序解決。

他又說,已準備好「二號房」作後備會議室,若仍無法開會就會移師一樓議事廳,強調會用盡所有方法維持會議。

楊岳橋:在有限空間做想做的事

民主派的「反^」行動繼續保密,公民黨楊岳橋表示泛民會用集體智慧,「在有限空間做到想做的事」。

 
 
今日相關新聞
泛民點人數26次 立會流會 建制稱突顯需改議規 泛民檢討長期拉布策略
泛民搶先提修改議規 建制批禮崩樂壞
財會推「主席指示」 加強保安防泛民「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