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8月份批發業增長0.5%

[2017.10.24]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周一報告,加拿大8月份批發貿易增長,價值比7月高0.5%,主要是個人及家庭物品銷售增加,還有汽車與零件。

8月份批發貿易增長幅度,與路透社調查的分析員預測數字吻合。統計局已調高7月份批發貿易增幅,到1.7%,早前預估是1.5%。

批發業銷售額在7個產業有4類上揚,佔批發貿易的47%,銷售量錄得0.4%增幅。

個人及家庭物品銷售攀升3.3%,人們對紡織品、衣服及鞋子有更大的需求。汽車及零件產業錄得2.0%增幅,那是4個月的第3次。

建築材料及用品銷售數月來首次下挫,比7月低3.5%。食物、飲品級煙草批發也有減少,下降0.6%。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華爾街股市周一回吐,各大指數收報低於近日的新紀錄,主要受累於科技與工業股。 工業股周一拖累華爾街股市,通用電氣公司(Gen... 詳情
Target搶聖誕零售市場
【明報專訊】美國零售商Target Corp, (代號TGT)已做好準備,與亞馬遜Amazon.com及Wal-Mart競逐聖誕市場。它周一... 詳情
加元下跌
多指-0.01%。多指升跌比率127升115跌。11月西得州期油+0.02%收51.85美元。油股-0.56%。加拿大10月加息機會由1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