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新冒升領袖 經歷種族主義及歧視
調查顯示:共融社區仍需努力

[2017.11.04] 發表

【明報專訊】公民行動領袖基金會(CivicAction Leadership Foundation)與調查公司Environics Research聯手進行的調查顯示﹐在被調查的大多倫多和咸美頓地區新冒升領袖中﹐45%表示於過去1年內﹐曾經歷種族主義和歧視的對待。當中45%還感到需要略為改變身分﹐以配合所處環境。

據較早前公布的人口普查結果﹐大部分多倫多居民自認是容易辨認的少數族裔。因此公民行動行政總裁Sevaun Palvetzian表示﹐在一個有逾200個不同民族文化背景的家園﹐這項調查結果清楚說明﹐大家需要更努力建立一個共融的地區。

這項調查公布之際﹐一個名為ELNstudio 3D的會議昨天舉行﹐會議可讓新冒升領袖在大多倫多地區檢測、傳譯及推廣共融理念。主辦者是公民行動領袖基金會。

ELNstudio 3D的目標是要在3個關鍵領域攜手共建多倫多。

這3個關鍵領域是可負擔房屋、經濟發展機會和信息搜集與分享。

更多都會新聞
貨車失控翻車釀2傷 司機被控不小心駕駛
【明報專訊】多市一段427公路昨晨發生貨車翻側意外,兩人被困車廂內,要由救護人員救出。省警其後控告肇事貨車司機一項不小心駕駛罪名。 意... 詳情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議會已在本周三(1日)召開大會,原則上批准了有關引入酒店稅的計劃,該項計劃預期將在明年7月1日正式實施,稅率為4%。上... 詳情
2匪偷車做案 強搶女子銀包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在約克區旺市一個商場外遭人強搶銀包,警方現呼籲市民提供涉案男子消息。警方表示,案件發生在上月5日下午5時30分,當時女受... 詳情
Imax劇院安省遊樂宮 提升視聽音效已重開
【明報專訊】安省最大的Imax劇院安省遊樂宮(Ontario Place,圖)內的Cinesphere劇場,在改裝升級後已重新開放。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