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領軍首戰 韋斯咸吞屈福特雙蛋

[2017.11.20] 發表
屈福特後防球員卡比斯利(後)力壓韋斯咸前鋒卡羅爾(後)化解高空轟炸。(美聯社)

韋斯咸新帥莫耶斯(下圖,美聯社)昨日領軍作客屈福特,結果以0:2不敵主隊,賽後莫耶斯把矛頭指向隊中一些大牌球星,表示不滿意他們的表現。

屈福特賽前經歷三連敗,昨日以韋曉士、李察利臣和安達格雷正選出擊。至於韋斯咸則是辭退比歷之後,由新帥莫耶斯領軍的首仗,蘭仙尼、安祖卡路爾和阿拿奧杜域擔任正選。

開賽僅11分鐘,主隊的安達格雷送出助攻,中場韋曉士後上建功,先拔頭籌。上半場,火藥味甚濃,出現了4面黃牌,其中3面來自韋斯咸,包括野性難馴的阿拿奧杜域。

64分鐘,入球功臣韋曉士鋪橋搭路,巴西外援李察利臣妙射得手,拉開至2:0。隨後,莫耶斯馬上派出迪亞法沙高,取代中鋒安祖卡路爾,惟未能改變戰局。最後屈福特無驚無險,淨勝客隊2:0,終止三連敗,賽後以18分升上第8位。至於韋斯咸遭逢5場不勝,以9分續排第18位,無力離開降班漩渦。

莫耶斯指大牌球員表現不佳

鎚仔幫韋斯咸易帥後首場比賽落筆打三更,新領隊莫耶斯把矛頭指向陣中的大牌球星。他說:「我一直覺得執教韋斯咸是極具分量的工作,但一些大牌球星的表現令我非常失望。」

莫耶斯沒有點名批評個別主力,但中鋒安祖卡路爾就在65分鐘被換出,阿拿奧杜域則因傷退下火線。「我認為他們可以貢獻更多,他們需要用行動告訴我,表現與名聲相符,我對他們的表現不太滿意。」對於隨隊作客的球迷向班主喝倒采,莫耶斯則表示:「我不知道前因後果,但我會對支持球隊的人表示感激,我們也需要團結一心的球會。」

被問到卡路爾是否不受球迷歡迎時,這位韋斯咸新帥暗示仍願給予機會:「我感到非常意外,平心而論,他在操練時非常落力,努力做好每一個細節。」

更多體育
高文執教新特蘭
日前才離任威爾斯國家隊主帥一職的高文(圖,球會官網),剛落實執教英冠球隊新特蘭。 英國廣播公司報道,47歲的高文與黑貓簽約2年半。本季... 詳情
傷兵逐漸回歸  摩帥:多多益善
曼聯今季英超雖然首度主場失守,周六卻在保羅普巴及伊巴謙莫域一起復出下,助球隊以4:1反勝「喜鵲」紐卡素。倦勤7個月的伊巴謙莫域賽後承認為回歸... 詳情
意足總挺干地掌帥印
意大利國家隊下任領軍人選成為焦點,而意大利足總會長表示,大熱人選一定是干地(圖,球會官網)。 意大利軍60年來首次緣盡世界盃決賽周,主... 詳情
歐陽若曦被撞退賽
前天在選拔賽避過炒車意外,香港「波子王」歐陽若曦昨在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於國際汽聯GT盃卻難逃厄運,被撞至戰車受損未能完成賽事,幸而他並無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