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主場2﹕1挫楓葉

[2017.12.03] 發表
加人門將馬斯德林(中)昨仗演出水準。(加新社)

溫哥華加人昨天在主場憑門將馬斯德林的出色表現,最終以2﹕1擊敗到訪的多倫多楓葉,錄得2連勝。

加人昨仗贏波功臣馬斯德林全場救出楓葉35次射門,若非在完場前失手,便可錄得個人NHL生涯首次完封對手。

格蘭倫及艾拿在首節先後建功,為加人取得2﹕0的領先局面。第2節,楓葉雖然向主隊狂攻,並錄得14﹕3的絕對射門優勢,但無法攻破馬斯德林的十指關。最後一節,楓葉仍然取得主導權,終在完場前2分58秒取得回報,由雲連斯特射入今季個人第13個入球後,追至1﹕2,但為時已晚,終以1球落敗,2連勝告終。

國民主場10﹕1狂數紅翼

滿地可國民在主場大發神威,由拜雲(圖2中)大演帽子戲法的帶領下入球如拾草芥,以10﹕1狂勝底特律紅翼,錄得5連勝。這是拜雲NHL生涯首次連中三元,而加爾治克亦錄得生涯最佳的一場4次助攻。

更多體育
遭切爾達逼和 巴塞主場全勝斷纜
巴塞隆拿昨天在西甲聯賽雖然分別由美斯與蘇亞雷斯建功,但最終被切爾達逼和2﹕2,連續兩場聯賽失分兼主場全勝斷纜。 巴塞是役有名將美斯、蘇... 詳情
占士領騎士擒灰熊 11連勝
勒邦占士(圖)昨天獨取全場最高的34分兼貢獻12次助攻,帶領騎士主場以116﹕111力克灰熊,連勝場數增至11場。勒邦占士當非騎士唯一表現出... 詳情
拜仁續排榜首 多蒙特跌第6
昨天德甲賽事,拜仁慕尼黑在主場以3﹕1輕取漢諾威,至於多蒙特再次失分,作客僅逼和利華古遜1﹕1。拜仁慕尼黑強陣出擊,以占士洛迪古斯、湯馬士梅... 詳情
紅魔3:1挫阿仙奴
昨天英超上演重頭戲,曼聯雖然有中場保羅普巴被逐離場,一度以10人應戰,但憑翼鋒連格梅開二度及門將迪基亞的優異演出,最終作客以3﹕1擊敗阿仙奴... 詳情
14次救球平紀錄 摩帥:迪基亞世上最佳
曼聯作客3﹕1力克阿仙奴,最大功臣不是入球者,而且多次作出神救的門將迪基亞。 迪基亞賽後表示:「這是一場艱難的戰役,我很高興。我們很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