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欣逞強鬧走露體狂

[2017.12.07] 發表
周秀娜(左起)、鄧麗欣及樂基兒以黑白配造型出席新片首映禮,各有各搶鏡。(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鄧麗欣、周秀娜(娜姐)和樂基兒前晚出席主演電影《女士復仇》首映禮,她們分別以黑白色服裝示人;鄧麗欣與娜姐穿著單膊泰山裝,一黑一白相映成趣,樂基兒則中門大開低胸騷性感。鄧麗欣稱跟娜姐事前沒溝通過,可能是拍戲累積得來的默契。問到對票房的信心,她說:「不敢想,希望有驚喜,畢竟12月有很多大片,但我很喜歡這部電影,拍完感覺很爽,為女性發聲;特別是近日很多關於女性的議題,希望可以為女性加油。」鄧麗欣直言小時候住屯門遇過露體狂,但自己正義感作祟,逞強鬧走狂徒:「我只是見到肉色的一堆東西,雖然驚,但都鬧走他,鬧完才識得驚。」後來,她在長輩陪同下報警處理。身旁的娜姐大讚鄧麗欣勇敢,她寄語大家藉住女性發聲的運動,能真正杜絕性侵犯事件。

樂基兒誤傷武師

樂基兒表示老公沒出席首映禮,但隨後會帶他和朋友一齊入戲院捧場。提到在戲中有性感演出,她說:「只是運動型胸圍,健康性感。」她稱今次首度拍動作戲,加上不識中文,但自己用盡百分百力量演出,她笑言:「我戲中被打得多,流很多血,但無受傷,反而我不識控制力度,誤傷很多武師。」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蔡一傑難忘聖誕撞穿頭縫5針
【明報專訊】「愛心大使」陳寶珠與草蜢成員蔡一傑、蘇志威昨日出席「香港血癌基金慈善籌款活動」,蔡一傑與蘇志威很開心跟兒時偶像寶珠姐一齊出席活動... 詳情
吳若希:家人嫌瘦
【明報專訊】吳若希、陳凱琳與黃翠如前晚出席酒店開幕禮,她們一副戰鬥格以露肩裝登場鬥性感。已為人母的吳若希以黑色露肩裙現身,狀態弗爆。她稱裙子... 詳情
余文樂:畢生難忘的一個晚上 王棠云腹部微隆疑有喜
【明報專訊】36歲的余文樂前日在澳洲舉行婚禮,娶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婚禮的事前保密工夫做足,直至阿樂在社交網站報喜。一對新人樂於跟大家分享他... 詳情
三太沒嫌超蓮緋聞多 踢爆小時候最曳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主理的重建澳洲InterContinental Perth City Centre酒店項目已完成,昨晚以... 詳情
曾志偉:證明是負責任男人 傳余文樂「雙喜臨門」
【明報專訊】曾志偉昨日到澳門出席慈善高爾夫球賽2017,籌得20萬港元善款,全數捐贈澳門特殊奧運會。提到跟他合作《一念無明》的余文樂宣布跟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