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濱公園水浸 損失740萬元
市府僅預算 撥200萬 治水患

[2018.01.12] 發表

【明報專訊】儘管多倫多的湖濱公園在去年夏季遭受嚴重水浸的影響,造成的經濟損失超過740萬元,但根據多倫多市議會發表的2018年度財政預算草案,預算案中僅包括200萬元用於解決水浸問題,並且將絕大部分的工作推延至2019年度。

根據上述財政預算草案,200萬元將用於維修道路、在多倫多的中央島上加裝永久性的水泵等。這些項目已包括在市府今年的財政計劃中,現正在市內各地徵詢市民意見。多倫多市議員方卓怡(Paula Fletcher)所在的選區包括了港口區和多市中心湖濱東路以南、里斯利街最南端的Leslie Street Spit,她表示,她將推動市議會增加解決水浸問題的預算金額。

安大略湖的水位在去年春季上升至100年來的最高位,給多倫多的湖濱和島嶼造成了嚴重的損壞。在去年的5月27日,安大略湖湖水的水位與發生水浸前相比,高出了43厘米。

更多要聞一
烈市28歲女子被殺案 緝2男女 男說話帶俄口音
【明報專訊】針對烈治文山市在去年12月底發生的一宗兇殺案,約克區警方兇殺案調查組現已公布兩名涉案疑犯搭乘公車的錄影帶,並尋求公眾的協助來追捕... 詳情
百貨店狗年衣物 吸華人光顧
【明報專訊】還有一個多月才是農曆新年﹐但加拿大Walmart已提早爭取商機﹐推出了應節貨品及慶祝農曆新年的環保袋。記者在萬錦市Markvil... 詳情
皮爾區警員駐校減欺凌 兼可改善學生警方關係
【明報專訊】卡利登大學(Carleton University)最新發表的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在安省的一些高中派警員駐守,不僅能讓學生們在校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