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常委會月底議修憲

[2018.01.23] 發表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零八次委員長會議昨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

會議決定,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二次會議1月29日至30日在京舉行。

是次會議將討論中共中央關於修改憲法部分內容的建議、審議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修正案草案,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會議關於提請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召開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決定草案的議案,審議任免案。(新華社)

更多中國要聞
重慶建侏羅紀公園 全球招標
【明報專訊】重慶市雲陽縣規劃建設大型侏羅紀恐龍主題公園,以期更好地保護及利用域內豐富的侏羅紀時代古生物遺存和秀美的生態資源;雲陽縣縣長覃昌德... 詳情
【明報專訊】大陸重慶雲陽普安恐龍化石群是迄今全球發現的侏羅紀時期最大單體恐龍化石牆,讓考古學家超級興奮。和恐龍打了一輩子交道的重慶自然博物館... 詳情
整頓國家級森林公園 啟動淘汰機制
【明報專訊】近日國家林業局印發《關於進一步加強國家級森林公園管理的通知》,要求強化國家級森林公園規範化管理,對不能發揮主體功能甚至造成資源破... 詳情
北京初雪「遲到53日」
【明報專訊】北京入冬近3個月後,終於迎來了初雪。由於降雪量微,在天亮前悉數化去,令苦等一夜的市區民眾鮮有見到雪的蹤影。但與北京相鄰的河北多個... 詳情
官方:零容忍「邪典」卡通 嚴懲
【明報專訊】曾經一度讓外國輿論嘩然的「兒童邪典視頻」(Cult Movie)大規模蔓延到中國內地。這些卡通視頻利用經典卡通形象製作傳播涉暴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