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主家庭20年前建屋自住 傳調查人員在後院掘地

[2018.01.25] 發表

【明報專訊】有事主鄰居向本報透露,失蹤婦人與丈夫、兩名孩子以及奶奶同住,並據說夫婦兩人在大約兩星期前曾經打架,疑因兩人感情出現問題。鄰居說,該婦人一向負責接送小朋友,但上星期只見到丈夫送孩子上課,年紀較大的小朋友約7歲,小的則只有4至5歲,甚少與鄰居打招呼,但不時見到奶奶走到屋外掃地。

鄰居又說,警方幾日前已封鎖該房屋調查,並聽聞調查人員曾經在後院掘地。他們又透露該房屋在1997年興建,該家庭是第一手業主,居住至今已經逾20年。鄰居表示聽到有關消息後感到很難過,雖然明知機會不大但也希望婦人可以平安歸來,否則兩個小朋友實在很可憐。

另外,女事主在社交網頁貼上多張生活照,大部份都是在本地拍攝,包括維多利亞的省議會,事主最後一次更換社交網頁封面圖片是在今年的元旦日,以慶祝2018年的來臨。

更多要聞一
華登路63歲男途人遭車撞死 警查是否在行人過路線喪命
【明報專訊】士嘉堡的華登路夾Bamburgh Circle路交界處在昨天中午發生了一宗致命的交通意外,一名63歲男子在被一輛沿華登路南行的私... 詳情
網上流傳咬液包 生產商促刪除視頻
【明報專訊】有些洗衣液的包裝、顏色與糖果十分相似﹐兒童不慎﹐誤將洗衣液包當糖果﹐放入口中﹐便會搞出人命。加、美兩地的衛生部已接獲有人因誤食洗... 詳情
圖書館借電影 下載程式網上看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圖書館(TPL)現透過串流服務商Kanopy提供包括港產片及中國電影在內的2.6萬套全球電影﹐凡持有圖書館卡而又年滿1... 詳情
探討大麻影響駕車孕婦兒童 聯邦花140萬元做14項研究
【明報專訊】專責大麻合法化的聯邦國會秘書布萊爾(Bill Blair)昨日宣布,加拿大政府將投資140萬元,對14個與醫用大麻有關的研究項目... 詳情
金寶湯關87年歷史多市廠房
【明報專訊】金寶湯在未來18個月內﹐將把有87年歷史的多倫多製造廠關閉﹐而其加國總部將遷至大多倫多地區一個新地方。該公司本國現有600個工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