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向櫃員機提款客落手
雌雄扒手聲東擊西犯案

[2018.02.13] 發表
保安攝錄機拍下歹徒犯案時的情況。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稱有扒手拍拖犯案,專挑ATM提款市民埋手。

警方提醒市民在自動櫃員機提款後,有歹徒跟尾以轉移視線方式,偷走市民剛提取的款項。

警方稱,上月14日下午1時40分,一名25歲女子在自動櫃員機提取現金後,去到士刁西路夾巴特士街附近的一間餐館用餐,當受害人坐下來後,這時有1男1女走向受她,主動與她搭訕。

首先是男歹徒先與她交談,該男子的女伴這時便趁機伸手進受害人的背包,欲偷走內裡的銀包。然而女歹徒並未有得手,於是她即主動與受害人接觸,改由男賊人伸手進背包內偷取銀包。

女歹徒這時更故意把硬幣擲到地上,分散受害人注意力,當受害人好心幫忙拾起地上的硬幣時,男歹徒便探囊取物,偷走內裡東西。

當時餐館內的保安錄像,把二人犯案過程都拍攝下來。警方提醒市民,在自動櫃員機提款後,必須提高警覺,免讓歹徒有機可乘。

市民如有此案消息,可電416-808-3206提供消息。

更多都會新聞
二順大毛落戶多倫多5年 一家四口下月喬遷阿省
【明報專訊】來自中國的一對大熊貓二順和大毛在多倫多動物園落戶將滿5年,牠們與一對雙胞胎大熊貓盼盼和佳佳將在下月中旬告別多倫多,前往阿省的卡加... 詳情
密市商場大爆炸 燒近一天始撲熄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上周日小商場爆炸案釀成的火警燒至昨天凌晨終於被撲滅,密市消防局表示,安省消防處將會帶領調查爆炸的成因。 皮爾區警方表示...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首席醫療官德維拉醫生(Eileen de Villa)昨天發出極度嚴寒警告﹐直至另外通告為止。展望本周天氣,情人節晚間最低... 詳情
市府增撥300萬 緩解公車系統擠擁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昨天舉行大會﹐審定今年預算。市長莊德利連同公車局主席科爾(Josh Colle)、預算主管克勞福德(Gary Cra... 詳情
穿「保安」外衣鬍鬚漢隨女乘客上巴士俟坐性侵
【明報專訊】1名23歲女乘客在多倫多巴士上遭到性侵犯。 警方表示,去年12月7日下午6時30分,受害人在湖濱路夾Fortieth S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