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卡達360經典 米曹膺入樽王

[2018.02.18] 發表

NBA明星賽周末派對,爵士新秀米曹(圖)以飛人卡達的經典大風車,贏得入樽賽冠軍。

雖說後衛米曹冷手執個熱煎堆不為過,因為只是藉魔術的艾朗哥頓受傷而頂上參賽;不過,他的表現就絕對是貨真價實,第1輪比賽已獲全場最高的98分,當中第2個動作更拿下滿分50分。

殺入決賽後,米曹大戰比他高15厘米的騎士大前鋒蘭斯Jr.。蘭斯Jr.在第2個動作,穿上父親蘭斯在34年稱霸入樽賽的球衣,以一記double alley-oop獲50分;不過,米曹亦以經典回應,穿上飛人卡達的恐鳥球衣,重演對方贏得2000年入樽賽的360度大風車入樽,獲得48分。連同首個動作的50分,米曹最終以98﹕96擊敗蘭斯Jr.,成為入樽賽冠軍。

21歲的米曹賽後表示:「我很想贏這個獎,入樽賽是我在明星賽周末派對其中一個最愛的節目,能夠參與其中並成為冠軍,真的很瘋狂。」

更多體育
阿蘇艾巴建功 巴塞2蛋贈伊巴
巴塞隆拿昨天在西甲雖然踢得不輕鬆,最終仍憑蘇亞雷斯及佐迪艾巴的入球,以2﹕0擊敗主場的伊巴。 巴塞隆拿繼續以美斯及蘇亞雷斯(圖)合組雙... 詳情
亞洲賽500米李慧詩摘金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圖,Sarah)復出再戰場地單車亞洲賽,昨於強項500米計時賽為港摘下狗年第一金。而香港亦落實於明年1月底再辦世界盃,... 詳情
盧卡古梅開二度 曼聯贏2﹕0 晉足總盃8強
昨天英格蘭足盃16強賽,曼聯有射手盧卡古梅開二度,作客以2﹕0輕取哈特斯菲爾德,殺入8強。 曼聯有中場保羅普巴因病避戰,3人中場線由尼... 詳情
否認與普巴不和 摩帥﹕天大謊言
近日捲入離隊疑雲的曼聯中場保羅普巴(圖),昨日足總盃因病無緣造訪哈特斯菲爾德,恐使他與領隊摩連奴不和的揣測更囂塵上。然而摩帥澄清,指二人意見... 詳情
洛賓將功補過 拜仁2:1反勝狼堡
處理極刑宴客的洛賓(圖右)交出助攻及博得12碼,協助拜仁慕尼黑於昨天的德甲聯賽,以2﹕1反勝禾夫斯堡,並繼續在積分榜首遙遙領先。 拜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