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能成為你的許願樹」 蕭潤邦愛的宣言U爆江若琳

[2018.02.26] 發表
蕭潤邦抱得美人歸,他與江若琳將成為狗年新郎新娘。(攝影﹕孫華中)
江若琳拋寶牒好論盡,要未來老公蕭潤邦又抱又嬤顜U下才成功將寶牒拋上樹。(攝影﹕孫華中)
Oscar與Elanne在鎖形木牌寫上愛的宣言,再以紅絲帶綁在架上。(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緣是天定、分在人為」蕭潤邦與江若琳同是2007年出道的歌手,10年間,由相識、相知,至去年相戀,一切都似在緣分的牽引!拍拖不夠一年,蕭潤邦便閃電求婚,認定江若琳是他的終身伴侶。踏入狗年,兩人到林村許願樹祈福,蕭潤邦的願望「希望能成為你的許願樹」!狗年伊始,蕭潤邦這句必入選2018年最U的情話。江若琳將成為狗年新娘,她表示婚後最少生兩個。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蕭潤邦(Oscar)與江若琳(Elanne)愛得甜蜜,經常大放閃光彈,適逢農曆新年,兩人日前拍拖到大埔林村許願樹拋寶牒許願,Elanne寫願望時,箍住Oscar條頸笑說﹕「最緊要夫妻和順,聽唔聽到,你賺錢,給我使!」首次拋寶牒的Oscar,憑身高優勢,試了數次便完成,還教Elanne拋時要識得「落西」。Elanne好論盡,要未來老公仔又抱又嬤顜U下才成功拋上樹,她又蝦碌將寶牒的桔仔擊中Oscar的頭。

林村許願樹拋寶牒

一對準新人再在鎖形木牌寫上愛的宣言,以紅絲帶綁在架上。Elanne寫上﹕「一生愛我一個,一世只惜晒我,繼續寵壞我吧」;Oscar則畫了3個心再寫上﹕「希望能成為你的許願樹」U到爆!Oscar笑說寶牒後面已有很多特定的願望給大家選擇,感覺好似去食車仔麵,而且願望不怕多,所以他全部剔滿再乘8次。

Elanne獲未來奶奶歡心

今年是Oscar和Elanne拍拖後首個新年,他們已互相跟對方家人拜年。Oscar大讚Elanne深得媽咪歡心,他說﹕「Elanne是很多長輩喜歡的女生,很有禮貌,又文質彬彬,成日笑口常開,人見人愛。」Oscar放任Elanne在新年多吃賀年食品,因他喜歡對方有點肉,他說:「Elanne早幾年常keep fit減肥,我說減肥有很多方法,節日最緊要吃得飽,肥一點無所謂,肥不代表不健康,瘦又不代表很健康,最緊要身心愉快就最健康。」

Oscar與未來外父投契

Elanne說父母對這位未來女婿的評價很好,很放心將她交給對方。又爆Oscar與爸爸friend到似兩兄弟,兩人有共同嗜好就是喜歡魚,私下會自己聯絡,閒時會相約行魚街和傾波經。Oscar說﹕「她爸爸很大翩A所以有個花名叫『大翩z,我們經常會交換衫著,是很樂也融融的。」Elanne插嘴說﹕「他會直接叫我爸爸『阿鋒』。」

望兩公婆拍住上

Oscar在雞年大豐收,生煎包生意蒸蒸日上,分店開完一間又一間,又抱得美人歸。他稱去年算是最順利和愉快一年,能完成自己定下的計劃,又有多一個人在身邊同自己分擔和分享每一件事,將快樂指數乘2,希望今年繼續一切順利,能再開多4間舖。他不會阻礙Elanne演藝的發展,也鼓勵對方嘗試進軍飲食業,兩公婆拍住上。

去年開了演唱會的Elanne希望今年可繼續唱歌,現時手頭上也有些劇本,她會先看劇本及角色是否喜歡和合適才接拍,因現時有個人在身邊,不能像以前般掛住工作,一年都不在港一個月。去年是最sweet的一年?Elanne甜絲絲說﹕「都是呀,原來是可以那麼開心的,亦覺得是入行10年來最開心一年。其實經過這10年,成長了很多,已去到一個很化的境界,而在這時候遇到一個對的人。現在就算面對一些難關也覺得是小事,因感覺到終於有人陪我一齊去行,不會似以前很ョA都是得自己一個。」

婚後最少生兩個

Oscar去年12月向Elanne求婚成功,Elanne要當狗年新娘。問到婚禮籌備進度?Oscar表示已定了幾個心儀場地,稍後才作最後決定。Elanne夢想中的婚禮要浪漫又有夢幻的感覺,要有很多花,好似花海那樣,還有朋友撒花瓣。

問到婚後是否即開工造人?Oscar表示一步一步來。Elanne笑說:「兩個先啦,因為我和他都有個細佬,覺得小朋友一定要有個伴,才沒那麼孤單,長大遇到什麼事,都有個兄弟姊妹幫手。」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劉小慧High爆打氣  蘇志威一家四口拉頭馬
【明報專訊】蘇志威愛駒「駿王」昨日第8次在港上陣,出戰沙田四班千六米賽事首次在港跑第一;蘇志威獲頭馬獎金351,120港元﹗老婆劉小慧在馬場... 詳情
黃智雯Deep V裙性感賀年
【明報專訊】胡說八道會3名成員姚子羚、胡蓓蔚(豹嫂)及黃智雯昨日出席商場賀新歲活動。黃智雯身穿紅色Deep V露肩連身裙,性感搶鏡,姚子羚則... 詳情
丁子朗跑10公里  陳凱琳抱抱打氣
【明報專訊】陳凱琳昨日到九龍灣為參加10公里長跑賽事的丁子朗及一眾跑手打氣,見到年紀最輕的跑手只有13歲,覺得自己都要畀心機去操,想明年落場... 詳情
紅館騷表演當眾拆利市  楊丞琳邀陳柏宇合唱 《理智與感情》
【明報專訊】台灣女歌手楊丞琳(Rainie)紅館演唱會前晚大年初九開鑼,Rainie獲觀眾大派利市,沒想到她表演即場拆利市,見到利市堹u的錢... 詳情
黃夏蕙﹕李菁爛賭翻唔到身
【明報專訊】黃夏蕙昨日聯同契女艾美琦及契仔楊峰到旺角街頭獻唱,艾美琦指農曆新年夏蕙姨帶了40多名契仔、契女到澳門玩,場面墟R,被夏蕙姨兩日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