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野武憶大杉漣落淚

[2018.02.26] 發表
北野武(圖)在直播節目提到故友大杉漣時,不禁當場落淚。

【明報專訊】曾演日劇《非常審查官》、《謊言戰爭》的日本資深「綠葉」大杉漣,日前因急性心臟衰竭去世,終年66歲。大杉漣生前曾多次與名導北野武合作,二人私下感情要好。北野武前晚現身電視直播節目時,憶起與故人的往事,忍不住掩面落淚。

大杉漣憑去年上映電影《全員惡人3》,奪得第27屆東京Sport電影大獎最佳男配角,可惜他已無法出席昨日舉行的頒獎禮。昨日大會特別加插悼念大杉漣的環節。

另外,據日本雜誌《週刊女性》報道,大杉漣的兒子大杉隼平在父親死後接受富士電視台訪問,被指提出苛刻要求。

大杉隼平昨日透過Twitter回應,指他的確有收到富士電視台的訪問邀請,但他絕對沒有提出任何苛刻要求,他只是在家門外邊行邊回答記者提問,此舉是避免記者追訪,擔心騷擾到鄰居而已。

更多影視
《楢山節考》左頓平  心臟衰竭病逝
【明報專訊】曾演日本片《黃金愛樂樂團》的老牌男星左頓平,前日(24日)下午因心臟衰竭,於東京某醫院病逝,終年80歲。 日本傳媒引述左頓... 詳情
《哭聲》郭度沅 拒認性騷擾女演員
【明報專訊】最近「#MeToo」反性侵運動席捲韓國藝能界,昨日有女網民表示在7、8年前演出舞台劇,曾遭一名男星作出語言上的性騷擾,男星更對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