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撞車 19歲男子當場喪命

[2018.02.26] 發表
400高速公路北行線昨晨發生致命意外。(CP24)

【明報專訊】安省省警表示﹐在昨天早晨﹐一名19歲男子在400高速公路近Bradford北行線撞車﹐當場死亡﹐該路段一度封閉。

意外發生在介乎88與89高速公路之間﹐僅在Bradford West Gwillimbury以西。

安省省警警長施密特(Kerry Schmidt)在推特發文指出﹐意外並無可疑之處。省警表示﹐涉事司機是19歲的男子﹐撞車後當場死亡。

意外發生後﹐400高速公路北行線封閉﹐要到中午才重開。不過﹐南行線行車沒有受到影響。

更多都會新聞
男子凌晨遭刺重傷送院
【明報專訊】昨天凌晨在士嘉堡發生一宗持刀傷人事件﹐一名男子被即時送往醫院﹐傷勢嚴重。 傷人事件發生於羅倫斯路與Bellamy路交界﹐時... 詳情
冰雕文化節受歡迎 明年續辦研擴規模
【明報專訊】剛去的周末2月24日及25日兩天﹐多倫多冰雕文化節在市中心Village of Yorkville公園舉行。昨天天氣晴朗﹐前來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