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島三郎 哭悼亡兒

[2018.03.09] 發表
北島三郎前晚為亡兒大野誠設靈,並含淚接受日媒訪問,神情憔悴。

【明報專訊】曾破紀錄50次參加日本紅白歌唱大賽、現年81歲的演歌界「天王」北島三郎,有誰估到他的51歲音樂人次子大野誠,在東京調布市的獨居寓所內死去近一星期,直至前日才傳出死訊?北島三郎「白頭人送黑頭人」,悲痛不已,前晚他為亡兒設靈,並含淚接受在場約60名記者訪問,提到兒子因心臟衰竭病逝,難過得一度語塞:「兒子比父親先走了,實在令人太傷心。」說時強忍淚水,直至記者會結束後,他才轉身掩面痛哭。

大野誠曾以藝名「大地土子」為北島創作《詠人》及《夢人》等歌曲,北島表示最後一次父子團聚,是今年1月新年期間,當時兒子精神不俗,估不到事隔兩個月即傳來噩耗。

更多影視
勝利公開豪宅家有「土豪金」浴室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T.O.P及G-Dragon先後入伍,隊友太陽及大聲亦將於下周服兵役,剩餘27歲的勝利以個人身分繼續拍... 詳情
韓彩雅傳5月奉子成婚
【明報專訊】曾與張赫合演韓劇《生意之神-客主2015》的35歲女星韓彩雅,去年承認跟比她年輕4歲的前國腳車範根兒子車世智拍拖,昨日即傳來喜訊... 詳情
《迷失太空》電視版預告曝光
【明報專訊】出爐金像影帝加利奧文(Gary Oldman)20年前曾演出過科幻片《迷失太空》(Lost in Space),扮演史密夫博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