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三將晉次圈

[2018.03.09] 發表

三位加拿大男子網球員普斯菲斯、沙普華諾夫(圖,賽會官網)和普蘭斯基,在印弟安韋爾斯網球賽首圈均勝出,晉級第二輪的比賽。

三位球員之中,以沙普華諾夫的晉級過程最輕鬆。他昨日同立陶宛球手貝蘭基斯較量,僅花了1小時12分半鐘,就以6:3、6:4勝出,未有受到考驗。

至於賽事頭號種子、曾經高踞世界排名25位的普斯菲斯,同西班牙球手馬斯艾拿斯打了1小時43分鐘,最後以7:6(5)、6:2勝出。

普斯菲斯去年在次輪爆冷擊敗世界第一的英國球手梅利,且看今屆能否重拾佳態,取得佳績。

另一位球手普蘭斯基的晉級過程最為艱巨,他和羅馬尼亞的哥比三盤都要打至搶七分高下,用了3小時12分鐘,才以7:6(3)、6:7(5)、7:6(12)勝出。

更多體育
居里傷出  勇士110:107險勝馬刺
金州勇士雖有主將史提芬居里昨日落場兩分鐘就扭傷足踝,但在杜蘭特獨力支撐下,最終以110:107險勝聖安東尼馬刺,取得連續第7場勝利,也追至跟... 詳情
2018年國際泳聯世界跳水系列賽將於3月9日至11日,在北京水立方開戰,奧運冠軍施廷懋、陳艾森、曹緣和任茜等人將率領中國跳水隊亮相,共有來自... 詳情
艾路特世盃後掌澳洲帥印 澳洲足總昨宣布,澳職榜首球隊FC悉尼的54歲教練艾路特,將在今夏的俄羅斯世界盃後,取代荷蘭籍的雲馬維克成為國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