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決定丈夫壽命
怕老婆的男人更長壽

[2018.03.10] 發表

怕老婆的男人,你怎洵搳H很久以前,怕老婆的男人可能會被扣上「沒出息」的帽子,但是時至今日,「怕老婆」的男人,已經是懂得尊重女性的傑出代表。他們在性格上都會比較溫和細膩,善於體察人心。「怕老婆」也等同於會聽老婆的話,在飲食、作息方面都會更加有規律。而且在心理上會更健康。

怕老婆的男人更易長壽?

怕老婆的男人相對都比較溫和細膩,能夠尊重女性,善於體察人心。並且怕老婆的男人在心理、飲食、作息、運動方面都更健康。怕老婆還能夠怕出健康。

怕老婆飲食作息更規律

「親愛的老公,下班回來吃飯哦」,已婚男士們應該經常聽到這樣的話。怕老婆的男人在老婆甜蜜的「淫威」下一般不敢說自己在外面有應酬這樣的話,而是乖乖回家吃「老婆大人」做的飯。家堛熄漪蛝於外面餐館的飯會更乾淨,也會少油、少鹽。

此外,怕老婆的男人也不敢對可愛老婆精心烹製的膳食挑三揀四,指手畫腳的。「吃個水果吧,多吃點蔬菜」,怕老婆的男人更樂於接受老婆的健康飲食建議。這樣一來,男士們被迫接受均衡膳食,保證飲食健康。此外,對於抽煙、喝酒這類屢禁不止的不良飲食習慣。怕老婆的男人更易於在老婆甜言蜜語的管教下戒除。

另外,怕老婆的男人沒機會也不敢回家太晚或夜不歸宿,總是下了班早早回家。這樣一來,怕老婆的男人就在無意之中建立了早睡早起的健康作息時間。避免了整日外出交際、應酬以及長期熬夜,因此也避免給身體帶來的諸如內分泌失調、神經衰弱、頭痛、腸胃問題等毛病。

怕老婆男人運動更多

運動是保持生命活力和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每天保持適量運動有增加心肺功能,改善心臟和血液循環系統,消耗熱量,加快新陳代謝等作用。但是,在現代社會快節奏、高強度的工作壓力下,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每天抽出幾個小時的時間活絡筋骨,做做運動。

「老公,陪我逛街吧」,「老公,洗個碗吧」。老婆這樣撒嬌地「奴役」老公。有的男人覺得陪老婆逛街、幫忙做家務是有損男人氣概的事情。但 是,怕老婆的男人出於對老婆的尊重和愛,會接受老婆的逛街邀約和分擔家務的請求。這樣其實也就抓住了交流感情和做運動的機會。此外,男性做做家務也是一種心理壓力的緩解和放鬆。

怕老婆男人心理更健康

有的男人覺得要擔起家庭所有的重擔才叫男人。但事實上,男性不要總是默默地承受壓力。怕老婆的男人事事跟老婆溝通,會妥協,會避讓,常常能夠營造出良好的家庭氛圍。

當今社會男性還是更多地承擔社會化的角色。經濟危機的時候,很多人不堪重負以自殺逃避。而當家庭作為一個整體在承擔危機時,男性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在戰鬥,心理壓力會大大減輕。

有的男性擔心自己一旦在家庭堸h讓,就是示弱的表現。擔心老婆會愈來愈凌駕於自己之上。對此,醫師笑蚖﹛G「綜合我這幾十年的臨床經驗,在婚姻堥k女雙方的付出和回報都是雙向的,相互的。家庭堙A有的時候老公出頭,有的時候老婆上前,也利於維繫良好的家庭關係,進一步維護男性健康。」

更多健康醫事
細節透露 他有多愛你
愛情是世間最複雜的事之一。他到底愛不愛你,這是讓很多女性糾結的問題。情感也是有[可循的,日常生活中表現出的一些細節,能看出男人愛你有多深。 ... 詳情
身材有黃金比例,婚姻也一樣,身高、年齡,甚至月薪之間的差異,都可能成為影響兩人相處的因素。以下一些研究得出的黃金比例雖非人人適用,但我們不妨... 詳情
我們通常會花時間、金錢和精力去護理一部好車,如果發現漏洞、鐵蚸徆葉窗A會緊張不已,馬上約機械師檢查。 我們的身體,就像是一部豪華汽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