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咸頓突炒領隊柏歷堅奴

[2018.03.13] 發表

近17場英超只贏過1場的修咸頓,昨天宣布辭退領隊柏歷堅奴,現正物色繼任人。

修咸頓在當地時間周一下午發出聲明,宣佈辭退46歲的阿根廷籍領隊柏歷堅奴(圖):「修咸頓足球會今日可以確認,已經與一隊的領隊柏歷堅奴分道揚鑣。」柏歷堅奴的助教團亦隨他而去。

修咸頓最近17場聯賽只嘗1勝,由英超中上游球隊淪為護級份子,包括剛過去的周六作客就以0﹕3大敗予同樣有護級壓力的紐卡素,目前30戰累積28分,比分別排尾2的史篤城與尾3的水晶宮都只多1分,隨時正式跌落降班區。宣佈與柏歷堅奴分手後,會方未有透露新帥人選,只稱現時已經在物色能夠頂替他的人選。

事實上,柏歷堅奴去年夏天才上任,代替佩爾,當時簽下3年合約,誰知領軍未足一整個球季,就已經要執包袱。

更多體育
在阿根廷最新決選友賽的大軍名單,曼城傷兵阿古路依然沒被剔除,或有望本月27日鬥意大利時披甲。 阿根廷將於本月23日先友賽作客西班牙,然... 詳情
包括《巴黎人報》和《隊報》在內的多家法國媒體12日報道,法甲巴黎聖日耳門(PSG)主席拿沙與體育主管恩里克於12日抵達里約熱內盧,看望正在養... 詳情
卡域克宣布季後掛靴
曼聯隊長卡域克於昨天宣布,將於今季後結束職業球員生涯。卡域克(圖)2006年以1600萬鎊轉會費從熱刺過檔曼聯,職業生涯更上一層樓,贏得英超... 詳情
馬刺不敵火箭 跌出前8
休斯頓火箭昨天在主場憑主將夏登第3節轟入16分,全場錄得28分的帶領下,以109﹕93擊敗聖安東尼馬刺。落敗的馬刺一舉從西岸第7位跌至第10... 詳情
韋少第20次三雙 雷霆5分挫國王
雷霆控衛韋斯布祿克(下圖左)連續第2場、今季第20場造出大三元,領軍在第4節反勝作客的國王106﹕101。 周六對馬刺交出大三元後,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