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熙年享受最後二人世界 佗B腳踏3吋高跟鞋

[2018.04.12] 發表
宋熙年表示BB是男是女沒所謂,最重要是健康。(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宋熙年早前宣布懷孕喜訊,昨日她腳踏3吋高跟鞋為「愛彼女皇盃」活動擔任司儀。她說:「老公不許我穿高跟鞋,因尊重場合及要靚,已揀不太高兼安全的來穿,我也驚對腰骨不好,所以之後會穿矮跟鞋,不想冒險,安全至上。」她爆老公陳智燊超級緊張,笑對方對她的生活細節,無論食和坐姿等,是十一分的緊張:「他是初哥,什麼也不懂,才那麼緊張。我都很曳,因為靈活,故行得快。」

有否不舒服? 宋熙年稱沒有嘔,只是初期較累及沒胃口,同事見她瘦了,還以為她工作太忙。現在一切正常,可調理身體,吃多些東西,但也不敢狂吃,不想發福太多。

未知BB性別

她指現在是懷孕中期,稱為「蜜月期」,要好好享受最後二人世界的日子,打算返澳洲旅行探父母。問到BB性別?她表示BB「怕醜」,照了多次也不知性別,日內再照便揭曉:「男女沒所謂,最緊要BB健康,可能是第一胎沒壓力,第二胎就會追性別!」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爽考慮重返幕前
【明報專訊】陳爽前晚出席電影優先場,她表示帶了父母到場睇戲後,便趕往跟孟瑤、張嘉兒及張美妮為曾志偉預祝生日,她們為送生日禮物給志偉絞盡腦汁,... 詳情
羅霖穿泳衣拍廣告 「最後一擊酬勞要高」
【明報專訊】羅霖前晚出席晚宴活動,她稱一身性感打扮很穩陣,因有層薄紗保護。 提到溫碧霞推出寫真集,羅霖表示不知道,但大讚對方保養得好。... 詳情
溫碧霞推個人品牌紅酒
【明報專訊】溫碧霞(Irene)今年的工作計劃安排密麻麻,除接拍了多部電影,將於6月推出寫真集及舉行個人演唱會外,她更向商界發展,推出個人品... 詳情
虛報火車有炸彈 《死侍》男星被捕
【明報專訊】有份演出電影《死侍》、電視劇《矽谷群英》的T.J.米勒(T.J.Miller)本月9日涉嫌虛報火車上有炸彈被捕,獲准以10萬美元... 詳情
柏木由紀出戰《Produce 48》
【明報專訊】韓國Mnet電視台的王牌選秀節目《Produce 101》,首兩季捧紅優勝隊伍I.O.I及Wanna One,第3季搞搞新意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