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獎座贈爸爸賀壽 毛舜筠封后7日7夜慶祝

[2018.04.17] 發表
姜皓文(左)與古天樂(右)從事演藝界多年,首次在金像獎獲獎,彼此勉勵及恭賀。(攝影:黃梓烜、劉永銳)
毛舜筠(左)與凌文龍(右)「兩母子」齊齊姨,表現興奮。(攝影:黃梓烜、劉永銳)

【明報專訊】「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前晚圓滿結束,出爐影帝、影后古天樂與毛舜筠,男、女配角姜皓文與葉德嫻,最佳新演員凌文龍,參加香港九大電影公司聯合舉行的慶功宴,得獎者紛紛成「集郵」對象,場面熱鬧。

古仔無諗加片酬

古天樂首次奪金像影帝,他表示心情沒怎樣,是否因屬預料之中?他說:「沒想太多,主要在頒獎禮上見到得獎嘉賓,有大感觸就講,拿獎不只是一個人的事,是所有人付出。」對於黃秋生在台上的言論,擔心明年未必再有香港電影?古仔認為每人有自己表達方法:「不想評論別人,我就講自己想講的說話,我的想法是做好電影。」得獎後可會考慮加片酬?他稱:「我無去想,等經理人去想。」他說自己不負眾望,知道很多人替他開心,可能會慶祝,當中少不了家人:「爸爸媽媽未唌A頒獎禮後有聯絡過,下星期爸爸生日,到時再慶祝,會送個獎給他做禮物。」下個目標是否重返樂壇、結婚生仔?他避談:「想做好自己想做的事,做好每日要做的事已開心。這一刻最想回家睡覺,因翌日要開工。」

毛毛未向老公報喜

毛舜筠稱封后太開心,又要出席慶功宴,故未致電老公報喜:「應該有人跟他講,他很夜唌A應會戥我開心。個女也戥我開心,說以我為榮。我覺得這個獎很圓滿,作為一個演員,做這行42年,10年前拿過女配角獎,真的很滿足。凌文龍得獎,我已喊出來。」對於黃秋生憂慮明年可能再沒香港電影,毛舜筠說自己當時在遊魂,沒有留意:「公布得獎結果之前很緊張,很驚鏡頭拍住,將我放大頭,怕自己失望的樣子被人睇到。我還計劃賽後翌日去日本旅行,萬一輸了就去玩,現在很興奮,贏了就不唌A出席完慶功宴就直接上機。」她揚言旅行後回港,會大搞7日7夜慶祝活動:「我的家會大開中門7日7夜,只要話有投過我票的,就可以來。我開酒、煮法國菜和中國菜,什麼菜都得,讓大家享用。」她也期待好劇本,繼續拍好戲給觀眾睇。

記者:林祖傑、鍾一虹、陳釗

攝影:黃梓烜、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葉德嫻建議開拍女性題材電影
【明報專訊】葉德嫻前晚憑電影《明月幾時有》奪得金像獎最佳女配角,賽後出席慶功宴時問她如何慶祝?她表示埥禲A早上7時便上堂學氣功,之前剛去加拿... 詳情
田蕊妮:他沒事  無安慰老公失獎
【明報專訊】田蕊妮昨日出席韓國護膚品牌活動,問到老公杜汶澤失落金像獎新晉導演可感失望?她說:「我諗少少都有,反而是我失望多些,因我較緊張,我... 詳情
與準人妻密密斟 陳凱琳不認向江若琳取經
【明報專訊】江若琳昨日出席韓國護膚品牌新店開幕及新品發布會活動,問到籌備婚禮進度?她稱針不拮到肉不知痛,因婚禮年底才舉行,未有心急感覺,幸身... 詳情
吳鎮宇歎美食 張智霖忍口  刑警Look深水黧}工
【明報專訊】吳鎮宇、張智霖(ChiLam)、蔡瀚億(BabyJohn)、古天樂與胡杏兒主演,邱禮濤執導的電影《暗黑者》,昨日於深水鶗_河街開... 詳情
陳嘉上被屈性侵鄭爽  要求與造謠女星對質
【明報專訊】著名導演陳嘉上跟內地女演員鄭爽於2010年曾合作電影《畫壁》,昨日陳嘉上氣得在微博貼文澄清,有關某女星爆料鄭爽被他性侵的傳聞。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