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嘉上跟內地女演員鄭爽(右圖)曾合作,想不到無辜惹上是非。(資料圖片)
放大
 
陳嘉上在微博公開澄清事件。
放大
 

其他新聞
陳細潔:甩身之喜 卸任保良局主席
衛詩:他不是女仔喎 唔知許廷鏗胡鴻鈞傳緋聞
郭晶晶想再造人 兩個未夠數
袁偉豪演出新劇倍感觸 「爸爸患癌進入倒數階段」
古巨基樂意演孫中山 網民發現撞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嘉上被屈性侵鄭爽 要求與造謠女星對質

【明報專訊】著名導演陳嘉上跟內地女演員鄭爽於2010年曾合作電影《畫壁》,昨日陳嘉上氣得在微博貼文澄清,有關某女星爆料鄭爽被他性侵的傳聞。陳嘉上說:「最近一位知名女星在朋友談話中,指我當年曾威脅鄭爽且性侵等等。一位朋友找上我友(朋友)求證。我原對此等八卦胡編並不重視,但話出自一位尊貴的女星之口,我不得不重視。不知這女士從何處得到這消息,我很願意和她對質。若不敢站出來說話就請立即停止這等不負責任的言論,否則我將再公開追究。」

不排除公開追究

事件引來網民議論,有揣測誰是造謠「尊貴女星」,又有支持陳嘉上與鄭爽維護自己名聲,有人戥一向低調的鄭爽被捲入是非很無辜;也有人認為是有人忌妒眼紅鄭爽而造謠抹黑。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陳嘉上被屈性侵鄭爽 要求與造謠女星對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