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偉豪演出新劇倍感觸 「爸爸患癌進入倒數階段」

[2018.04.17] 發表
朱晨麗(左起)、袁偉豪及唐詩詠拍攝新劇《棟仁的時光》,深切體會時間的重要。(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袁偉豪、唐詩詠與朱晨麗昨日宣傳TVB新劇《棟仁的時光》,袁偉豪稱劇集現在出街很猲iming,因他劇中角色處於生命倒數30分鐘,現實中其父身體也不太好,進入倒數階段,所以有點感觸。他透露爸爸患上癌症,跟病魔戰鬥了好幾年,近來情G開始差,所以要面對。拍攝時他要照顧爸爸,心情難免有點影響,但盡量不將情緒帶入工作。袁偉豪坦言這是他最辛苦的一部劇集,永遠都是最早來,最遲走,拍到眼袋好像雞蛋般大,聲未開又要埋位,拚命了兩個多月。問到現時要照顧爸爸又要工作是否很累?他表示心底婺辛苦,體力反而問題不大,主要是媽咪照顧,現在他可以做到的,就是令老人家放心。

唐詩詠愛情未見曙光

唐詩詠表示劇集會帶出時間的重要性這信息,又指只要肯堅持到最後,愛是會見到曙光。問是否她的心聲?詩詠說:「這是我一直以來對愛情的看法,但現在距離看到曙光仍很遠。作為女性除了愛情,還可以想有什麼令自己開心,只要搞掂好自己的思想和方向,可帶動另一半一齊向前。」談到好友古天樂奪影帝?詩詠表示未恭喜古仔,之前對方姨已恭喜過:「片中他真的做得很好,特別是攬屍體一幕,很震動到觀眾的心,很替他開心,恭喜他。」但她卻恭賀了好友姜皓文獲最佳男配角。

朱晨麗手腕被貓抓傷

朱晨麗說每次看到《棟》劇預告片便很傷心及想喊,憶起自己10歲已離鄉別井,與家人相處時間不多。她感觸說:「很多時光過了便不能返轉頭,自己年紀也不小,經歷過身邊人過身,所以更要珍惜每一秒。如果我跟劇中主角一樣得30分鐘人生,我會攬住父母一齊過。(接父母來港住?)他們在蘇州有工作,但有時間便會來港探我。」見到她手腕上的爪痕?她解釋是家中愛貓所賜,可能她剛從加拿大登台返港,貓咪太掛住她,攬時不小心抓傷她,純屬意外。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古巨基樂意演孫中山  網民發現撞臉
【明報專訊】古巨基昨日出席美容公司的剪綵儀式,他爆太太Lorraine試用後立即變索:「以前不太索,但做完索很多。」他受訪時解釋:「以前一直... 詳情
黃智雯有信心挑戰視后  期待原班人馬拍前傳
【明報專訊】無釆@《三個女人一個「因」》 前晚播映大結局,主角黃智雯、袁偉豪、無辰そ`經理(節目及製作)杜之克及一班台前幕後,齊齊食飯看結局... 詳情
去年受傷臉縫40針後首度亮相頒獎禮  Carrie Underwood無珖e
【明報專訊】第53屆美國鄉謠音樂學院大獎(ACM)前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頒獎禮,去年因家居意外導致臉上縫了40針的女歌手Carrie Unde... 詳情
「鬍鬚女」Conchita  自爆感染HIV
【明報專訊】曾於2016年來港出席同志運動的29歲奧地利易服歌手Conchita Wurst,前日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自爆多年前已... 詳情
《凱撒必死》意國名導  維托里奧病逝
【明報專訊】先憑《我父我主》贏得1977年康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大獎,再以《凱撒必死》勇奪2012年柏林影展金熊獎的意大利導演維托里奧塔維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