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全素食無試過老公愛心牛扒

[2018.04.24] 發表
雪兒(左)與謝安琪(右)均是全素食者,兩位人妻可有交流烹調齋菜的心得呢?(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謝安琪與雪兒昨日出席素食活動,兩位人妻均表示於中學已開始成為全素食者。謝安琪說:「我已很久沒吃肉,但出街與同事吃飯會去非素食餐廳。很多人覺得吃素會不夠氣力,其實更容易消化令身體易於吸收,受傷了復元也快些。好像我曾爆了4次肺,每次醫生都說大部分人要花一個月以上才可復元,我休息幾日已出院。」她指老公張繼聰曾有4年全素食,因現正為新電影角色準備接受重力訓練,暫時要配合食肉。是否從未吃過老公炮製的心形牛扒?她稱:「真的沒有,我覺得吃素這件事已很有愛心,如歌迷會揀些純素餐廳為我搞生日會,公司同事和髮型師會在我生日時陪吃素,我已覺得很有愛,不一定要愛心牛扒或心形牛扒。」

雪兒孖古天樂合作賣關子

雪兒表示因經常陪老公應酬,為免麻煩,會在菜式中揀些適合的來吃:「我從小已很鍾意吃菜,尤其來到香港工作,發覺吃全素,整個人更加有力量。」問她可有恭喜老拍檔古天樂奪金像獎影帝?她稱:「當然有,已即刻恭喜他,但今次無時間和他食飯慶祝。(是否會再跟古仔合作拍電影《尋秦記》?)這些我不太清楚,不是我傾的,要問經理人方面。(古仔可有親自聯絡你?)暫時未。」

記者:林祖傑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趙學而自嘲無身材靠外置
【明報專訊】趙學而昨日為本周六(28日)舉行的紅館演唱會綵排,她表示綵排進行得如火如荼,之前排練走位,這幾天專注練歌,並試了歌衫,最大難關是... 詳情
蘇永康梁漢文起雙飛澳門開騷
【明報專訊】梁漢文與蘇永康合體的《SO MAN SHOW演唱會2018》早前在澳門舉行,他們除了合唱,大部分時間是個人獨唱。梁漢文笑說:「這... 詳情
王子毋忘初心  棒棒堂合體在望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邱勝翊(王子)首次單飛推出音樂作品,並在5月1日舉辦香港音樂會。王子從前的組合棒棒堂各成員在戲劇、音樂、主持、生意等各有... 詳情
陳玉蓮有戲癮 想復出拍喜劇
【明報專訊】陳玉蓮與關楚耀前晚出席慈善盆菜宴,蓮妹支持這慈善活動,專程由內地趕返港,跟數名朋友出席。她一直在內地做幫助小朋友的慈善工作。問她... 詳情
過兒重遇姑姑  黃曉明劉亦菲合作做代言人
【明報專訊】瑞士腕表品牌在上海舉行新表發布會,代言人黃曉明與劉亦菲出席。兩人2006年曾合作內地版的《神鵰俠侶》電視劇,12年後「過兒」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