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版iPhone X最快9月推出

[2018.04.24] 發表

【明報專訊】蘋果去年推出的旗艦手機iPhone X配備了先進的前置傳感器及臉部掃描解鎖等,不過價格在1,000美元以上。綜合彭博社(Bloomberg)、《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及凱基證券的消息,預料蘋果最快在9月推一款價格較便宜、卻配備iPhone X功能手機。《Business Insider》引述凱基分析師郭明錤的報告,指新平價iPhone價格將介乎550至650美元。

這款低價新機只是蘋果預計發表的3款新iPhone其中一款,價格下調是因為新機採用LCD屏幕,而不是iPhone X的OLED屏幕。平價版還可能提供亞洲流行的雙卡雙待,而雙卡槽機型相對可能貴一點,價格或介乎650至750美元。其他消息來源預測,這款平價機也可能搭載新的蘋果晶片和加強版的後置鏡頭,但可能不像iPhone X一樣採取雙鏡頭設計。郭明錤預期,這款低價版新機可能佔蘋果下個銷售周期65%至75%的銷量。

至於另外兩款新機,會是升級版及加大尺寸的iPhone X,價格至少在1,100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Sears最大股東
【明報專訊】美國百貨公司集團Sears最大股東周一表示,樂意收購Sears旗下頗負盛名的Kenmore電器品牌以及一些地產股份。 業務... 詳情
油價徘徊 加元下跌
多指+0.44%。多指升跌比率148升96跌。5月西得州期油+0.88%收69.01美元。油股+0.9%。加拿大5月加息機會由38.6轉為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