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華頓1:0險勝紐卡素

[2018.04.24] 發表
愛華頓贏波功臣禾確特(左)。(球會官網)

愛華頓昨日憑禾確特一箭定江山,主場1:0力克紐卡素。

比賽頭30分鐘,兩軍都未能取得中目標的攻門,愛華頓的控球較多,但受制於紐卡素的嚴密防守,而後者的反擊亦更具威脅。35分鐘,愛華頓的米克堅尼在一次角球攻勢頭槌二傳,但中堅拍檔菲臘積基爾卡卻頂斜。

下半場攻門鏡頭更多,50分鐘,艾約斯佩雷斯接應羅拔堅尼地的高波,在米克堅尼力逼下射斜。愛華頓其後由恩歷克波拿斯助攻,禾確特控定射成1:0。紐卡素其後換入杜韋加爾加強攻力,但之後多次失機,受華頓最終贏1:0。

更多體育
巴西傳奇前鋒朗拿甸奴開腔,指曼聯領隊摩連奴可以幫助中場保羅普巴拿下金球獎。 朗拿甸奴說:「保羅普巴肯定可以贏得金球獎,這是毫無疑問的。... 詳情
熱刺下季足總盃用小將
在英足盃出局後,熱刺領隊普捷天奴(圖中,球會官網)聲言下季會用小將出戰這個歷史悠久的盃賽。 熱刺在上周六英足盃4強,以1:2被曼聯反勝... 詳情
阿仙奴中場艾利尼周日勇戰受傷,最新消息是其傷勢不算太嚴重,只需休息3個星期就能夠復出,不會影響出戰世界盃。 艾利尼在周日英超主場4:1... 詳情
花游中國站東道主掃7金
國際泳聯花樣游泳世界系列賽中國站周日落幕。在總共10個項目中,東道主隊共獲得7枚金牌,烏茲別克斯坦隊摘得兩金,斯洛伐克隊獲一金。 當日... 詳情
中國19歲女將冠軍賽創佳績
作為國際馬聯最高級別的五星級賽事,2018上海浪琴環球馬術冠軍賽在剛剛過去的這個周末成為圈中最熱話題,而王韞婧(圖,網上圖片)刷新中國選手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