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鐵甲奇俠」郭偉亮約陳奕迅捧場 《復仇者3》港開畫半日收689萬贏上集

[2018.04.26] 發表
一眾Marvel英雄齊集《復仇者3》,聲勢十足。
鐵甲奇俠
美國隊長
陳奕迅(左)與郭偉亮(右)預告會捧場,未知後者會否以「鐵甲奇俠」造型入場呢?(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全城期待的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昨日率先在香港上映,今次超級英雄雲集,Marvel迷急不及待朝聖。2012年《復仇者聯盟》在香港上映,累積票房逾9670萬元;2015年《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香港累積票房逾1.33億元,當年開畫日票房(截至下午4時)收$6,546,279。《復仇者3》昨日開畫日票房(截至下午4時)收$6,894,484,入場人次(截至下午4時)60,917人,佔了全港票房95%,入場人次佔91%;相信以此走勢,再創高票房紀錄沒難度。

Marvel英雄出場誰與爭鋒,據電影公司提供資料顯示,昨日香港入場的觀眾,10人幾乎有9人是睇《復仇者3》。至於同樣是率先上映的台灣,預售票房為7500萬台幣(約2025萬港元),比《復仇者2》當年的預售成績5750萬台幣(約1552萬港元)更佳。

「港版鐵甲奇俠」郭偉亮(Eric Kwok)昨日開工,未能第一時間入場捧《復仇者3》場。他接受《明報》電話訪問,他表示打算過幾日才往睇戲。問到會否相約一班朋友齊捧場?他說:「大班人很難約,我通常是約阿臣(Eason),或者同老婆去睇。」Marvel迷入場要留意被陳奕迅開玩笑稱為「熨斗人」的Eric,隨時在身邊出現齊齊睇戲,Eric笑說:「我覺得自己並不是很似,只是少少似。」Marvel英雄中,他還喜歡雷神與變形俠醫。

麥明詩:入場睇跟男生有話題

麥明詩稱大部分Marvel電影都有睇,很多角色都喜歡,因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特點及多元化。她特別喜歡鐵甲奇俠,因對方的腦袋非常勁,研發了很多科技打敗敵人。談到《復仇者3》,麥明詩表示因很多男生都喜歡睇,為切合他們的話題,她也會入場欣賞,當然自己也喜歡;且今次集合了很多角色,例如史嘉麗祖安遜飾演的黑寡婦很有型。

洪永城:曾幻想自己是雷神

洪永城小時已看Marvel的卡通片,有真人版後更加留意,間中會跟朋友討論劇情。他覺得電影每次的crossover都很好,令觀眾很想繼續睇落去。他曾幻想自己是雷神,但並非是雷神吸引他,而是被女主角妮坦莉寶雯(Natalie Portman)所吸引。近期他喜歡奇異博士,因在他最喜歡的國家尼泊爾拍攝,亦覺得《復仇者》的故事及劇情愈來愈有意思。至於《復仇者3》,洪永城表示一定會捧場支持,但自己睇不夠開心,一定要跟大班朋友入場才開心,因為這是一個大聯盟。

李佳芯自稱粉絲最愛奇異博士

自稱是《復仇者》粉絲的李佳芯早幾日已搶先在網上訂票,昨晚先睹為快入場欣賞。她說:「原本可以再早一點訂飛,可惜遲了少少,訂不到心目中戲院最中間位置,只訂到中間位的側邊。」而她最喜歡的角色是奇異博士,演員則最欣賞「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米倉涼子聲援
【明報專訊】《復仇者3》將於明日(27日)在美國及日本同步開畫,繼早前邀得「蜘蛛俠」湯賀蘭(Tom Holland)到東京宣傳後,前晚輪到一... 詳情
《復仇者3》死得人多?
【明報專訊】今年正值Marvel電影公司創業10周年紀念,雲集過去18齣超級英雄片、合共67個主要角色的重頭戲《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昨... 詳情
港迷搶先睇讚打鬥場面精彩
【明報專訊】《復仇者3》昨日在港上映,記者走訪銅鑼灣戲院,觀眾普遍讚特技、打鬥場面精彩,卻評價故事有令人不明白的地方,似是為了鋪排第4集。 ... 詳情
洪永城唐詩詠堅稱同場不尷尬 零交流無合照
【明報專訊】洪永城、唐詩詠、馬國明、黃心穎與麥明詩等,昨日出席big big channel記者會。洪永城與唐詩詠這對過氣情侶成焦點,雖然二... 詳情
吳綺莉:有短訊聯絡 被指與女兒卓林失聯
【明報專訊】吳綺莉與18歲女兒吳卓林近年關係時好時壞,去年發生卓林報警、吳綺莉涉刑事恐嚇被捕;卓林離家與外籍同性密友Andi同居,吳綺莉一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