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A級通緝十大重犯

[2018.04.26] 發表

【明報專訊】公安部25日發布A級通緝令,公開通緝10名重大盜搶騙犯罪的在逃者,並發布10人的頭像。這9男1女中包括5名是「80後」,有兩人更是「90後」。

被通緝的10名在逃人士,分別為何明、施春紅、郎愛平、陳雨、李盛、潘瀟黔、潘建軍、胡薇(女)、李宏利和代怡紅。其中「80後」女子胡薇的戶籍地是廣州番禺區。公安機關希望社會各界和民眾提供有效線索,及時檢舉,揭發盜搶騙等違法犯罪活動。發現有關情況,及時報警。對提供線索的舉報人以及檢舉,揭發有功人員,公安機關將給予獎勵。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中國公布計劃2022年建成的「天宮」太空站的規劃和架構,將先發射試驗核心艙,之後相繼發射兩個實驗艙。3艙組合體重約66噸,額定乘... 詳情
中國5大最驚悚景點 湖南天門山玻璃棧道居首
【明報專訊】近日,有美媒梳理出5個中國最驚險刺激的戶外景點,當中包括湖南天門山、北京石林峽及陝西華山等。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詳情
懸崖玩鞦韆試膽 景區萬元聘推手
【明報專訊】身為遊客,可以偶爾到驚悚景區一遊體驗刺激,但身為景區工作人員,可就不是這回事了。重慶日前出現一個驚悚的工作招聘啟事,工作內容就是...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正為非匿蹤戰機,研發一種可以逃避雷達探測的匿蹤材料。英文南華早報在報道中指出,如果成功,這種技術將可立即提升中國非匿蹤戰機的... 詳情
【明報專訊】北京近日有遊客投訴被「好心路人」勸說參加一日遊後,原定的八達嶺、十三陵、鳥巢等景點只有短暫停留或直接跳過,反而途中多次被安排到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