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雙將宣傳馬王賽 亞運無懼中東銀彈戰略

[2018.04.27] 發表
曾出戰馬王賽的梁巧羚(左)及鄭文傑,明日變身大使在雙魚河為後輩打氣,之後便會專注亞運備戰。(鄭嘉慧攝)

備戰8月印尼雅加達亞運之際,香港騎手鄭文傑與梁巧羚昨返港,現身香港馬術總會與鐘表品牌的簽約儀式。二人周末為場地障礙馬王賽任大使後,隨即回到中、德兩地寓戰於操,盼在改制後借助團體力量,力抗中東國家貴價馬匹,在場地障礙賽為港重奪獎牌。

盼借支持經驗搭夠

港將鄭文傑及梁巧羚昨在尖沙嘴出席品牌簽約活動,同時以大使身分宣傳場地障礙馬王賽,之後分途北上及返回德國備戰亞運。

距離大戰不足4個月,梁巧羚表示:「團體分數加入個人賽,對騎手穩定性要求更高,中東國家如阿聯酋等,大灑金錢購入馬匹,一隻馬的價錢,可能是我們4隻馬的總數,亦令我們爭牌機會較往屆難,但希望借助團體力量及經驗衝牌。」

場地障礙馬王賽明日在上水雙魚河上演,港隊有陳彥祐取下青奧入場券,但10月賽事前已超齡,港隊另有4人達青奧參賽標準,亦有多名小將在明日爭達標,再由總會選出1人出戰。

更多體育
戰敗知恥反省馬虎 15歲飛魚奪亞運資格
肩膀轉動泛起的漣漪,仰頭撲水濺起的水花,泳手每一下划手的背後,都花上經年累月的努力。曾因功課過多,無法專注訓練而乾脆轉校的伍棹然,並無跟從同... 詳情
卓林普世錦賽險勝華基連 世界桌球錦標賽首圈,卓林普昨日與華基連鬥足19局,最終以10:9險勝晉級,次圈對手是英格蘭同胞禾頓。另外,中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