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11公務員去年違紀免職
警跨國破收費黑客平台 拘涉DDoS攻擊港男
巴士車長聯署促撤14小時「特別更」
梁君彥料5•10完成預算案三讀
R釣魚機賭檔 警拘8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石棺案次被告指被捕後遭隔離不公

【明報專訊】荃灣工廈DAN6單位前年3月揭發石棺藏屍案,3名男子事後被控謀殺罪,案件昨續審。庭上繼續播放次被告警誡會面片段,提到首被告曾提議為石棺塗上油漆,偽裝成野戰障礙物,以便運走。次被告又投訴,在台灣被捕後他被獨自隔離,但另兩被告則可以在同一房內傾談,認為此做法對他不公平,「明明睇報紙都話曾祥欣(首被告)係主謀!」

指其他二人可傾談

庭上昨繼續播放次被告劉錫豪(23歲)的錄影會面片段,片中警員向他出示多張閉路電視截圖,顯示3名被告於前年3月8日推茈蛓繹i入升降機。

次被告稱,當日是想將石棺運往油塘三家村棄置,但因電梯超重無法運走。他其後與首被告曾祥欣(29歲)用槌鑿開石棺,當時屍體已開始腐爛,「見唔到原本鴷祧均v。警員聞言問,他們以工具鑿開石棺時,曾否擔心音量太大。次被告表示感擔心,「但無辦法,平日晏晝薄A當施工咁囉」。

「晏晝鑿棺當施工」

次被告又主動提到於台灣被捕後的情G,指當時在移民署看到首被告與第三被告張善(25歲)在同一房間內傾談,但他則要隔離,不得與其他被告接觸。次被告聲稱曾就此提出投訴,但當地人員對此支吾以對,僅指是彈性處理,「佢]兩個一齊超過24小時,唔知佢]做過咩,好懷疑我有無得到公平對待」。次被告又稱,難以明白為何他要被隔離,「明明睇報紙都話曾祥欣係主謀!」

石棺髹油偽裝野戰障礙物

警員及後向次被告出示單位內照片,看到有一罐油漆。次被告指當時曾打算電召客貨車運走石棺,首被告及第三被告於是為石棺塗上油漆,偽裝成野戰障礙物,以免司機懷疑。聆訊下周一續。

【案件編號:HCCC459/16】

 
 
今日相關新聞
石棺案次被告指被捕後遭隔離不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