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私家車失控 防撞欄插車廂
你哼旋律 App代譜曲編樂 科大碩士生研發 降作曲門檻
科技生兼音樂人 零前例做開發
籌逾220萬 邀莫乃光梁家傑監察 「天下為公」半年內聘英澳專家
葉劉﹕搶手機比周浩鼎UGL一事嚴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私院麻疹疫苗告罄 20沖繩團取消或轉團

【明報專訊】日本及台灣爆發麻疹疫情,日本全國今年累積超過百名患者,不少計劃於五一或佛誕假期到上述兩地旅遊的市民都往接種麻疹疫苗。記者昨日致電全港12間私家醫院查詢,全都沒麻疹疫苗供應。旅遊業議會指出,數間旅行社早於上周起已取消部分去沖繩的旅行團或讓人客轉團,涉約20團。

本報記者上周五曾以顧客身分致電12間私院,當時有5間尚餘小量麻疹疫苗。記者昨日再致電12間私院了解,本有疫苗供應的香港浸信會醫院、港怡醫院、聖德肋撒醫院、仁安醫院及明德國際醫院均已缺貨,而原本沒麻疹疫苗供應的7間私院仍然缺貨。

其他日本旅行團暫不取消

旅議會總幹事陳張樂怡稱,數間旅行社於本月25日起取消部分去沖繩的旅行團,或讓旅客轉團,當中涉20團左右。目前在沖繩的旅行團不多,而去日本其他地區的旅行團暫不取消。

香港東瀛遊執行董事禤國全表示,五一平均每日有一旅行團往沖繩,現約有5團在當地,涉約百人,而全個日本則有約千名客人,有關行程未有改變,日本團亦會如常出發。

縱橫遊行政總裁袁振寧則稱,早前已取消本月26日至下月19日出發的沖繩團,五一假期的一周,每天約有10個旅行團照常出發到日本,暫沒旅客退團。

 
 
今日相關新聞
私院麻疹疫苗告罄 20沖繩團取消或轉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