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立法會內會昨日討論譴責許智腄]右)議案的議程,多名民主派議員昨均指許的做法有錯,但用譴責動議處理是不符比例。
放大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圖)擬在本月23日立法會大會上動議譴責許智葽m政府人員手機。她昨表示,縱是一般市民做出這種行為都不會被接受。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港珠澳橋地盤 紋身男藏屍垃圾袋 身分不明已死逾周 或連泥頭棄屍
楊潤雄:短期不提出檢討通識科
眾志抗議課本評審「黑箱」 楊潤雄:你們讀的都經這機制
連加4年 DSE考試費增4%
衛署7年健康計劃 減鹽煙酒肥定目標 教育入手不加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內會辯譴責許智 建制泛民互罵

【明報專訊】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擬於本月23日動議譴責民主黨許智葽m政府人員手機,內會昨日就此討論,演變成建制及泛民互揭瘡疤。建制派議員批許智艀甈鬥D常粗暴、冒犯女生、不適合當議員等。多名民主派議員發言,強調許智艀甈隻鹵龤A但多名建制派議員亦其身不正,如有「假學歷」、提出「殺無赦」言論等。

葉劉淑儀發言時指出,許智葑j搶女公務員手機、入廁所瀏覽手機內容,令該公務員受驚哭泣,行為不恰當,嚴重侵犯私隱,故動議譴責許行為不檢。

許認錯 盼反思政府監察議員

許智萰o言時稱,他的做法公眾看見亦有評價,承認自己有做錯的地方,會接受立法會既有機制處理事件,但他希望公眾、立法會能反思政府派人到立法會監察議員是否恰當,又要求政府反思及檢討。

網民侮辱事主 葛珮帆批沒譴責

民建聯黃定光批評許做錯事卻文過飾非,更含血噴人指別人侵犯私隱,「你讀過書,你對得住父母及選你的人,你這樣做有否向自己良心道歉?」該黨葛珮帆指出,網上有人侮辱涉事政府人員,批評民主黨沒有譴責相關言論。

泛民舉UGL殺無赦 指其身不正

多名民主派議員在發言中提及,民建聯周浩鼎曾為前特首梁振英修改UGL調查委員會文件、何君堯「殺無赦」言論,以及包括民建聯葛珮帆在內的多名建制派議員學歷有問題,批評建制派議員其身不正。議會陣線朱凱Y稱,有建制派指民主黨姑息許智腄A他反指當日民建聯包庇周浩鼎,「周浩鼎今日不知真係因為崩口人忌崩口碗,所以不敢出現」。

公民黨黨魁楊岳橋表示,公民黨認為許智萿漲甈鬼n譴責、不能接受,但用譴責動議則是不符合比例。他又說,許已向公眾和事主道歉,認為「得饒人處且饒人」,可留待選民對許懲處。

民主黨主席胡志偉指出,許智艉w公開向公眾和當事人道歉,認為反映許智艀釵菗棬鄐O,反問議會若在刑事調查有結果前作裁決,是否合情合理。

譴責議案會在立法會討論,並會成立委員會調查,委員會有結論後再交回大會審理譴責議案,議案要獲在席三分之二議員支持才能通過。

 
 
今日相關新聞
內會辯譴責許智 建制泛民互罵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