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警長蔡國基(圖)昨否認負責案件的總督察謝旦生曾威嚇第三被告稱﹕「呢度係警局,無人可以見律師。」(黃文雋攝)
放大
 

其他新聞
餓虐女童案 父稱遭首被告威脅頂罪
印裔漢遇劫 追賊遭摑
頭號抗藥菌個案 公院6年增24倍 九成帶菌者無病徵
支聯會洗「國殤之柱」 何俊仁﹕與學界談復合
五四升旗禮 步操有中有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石棺案被告指警威迫 負責錄影會面警否認

【明報專訊】荃灣工廈DAN6單位前年3月揭發石棺藏屍案,3名男子事後被控謀殺罪,案件昨續審。辯方盤問負責為第三被告錄影會面的警長時指出,第三被告是在威迫利誘下錄口供,當時負責案件的總督察更曾稱「唔好同我玩洁A律師都幫唔到你」,威嚇他不要與律師會面,惟警長否認。

負責錄影會面的警長蔡國基昨接受辯方盤問時提到,前年4月12日為第三被告張善(26歲)錄取口供前,知悉有律師欲與他會面,惟第三被告拒絕見律師。辯方指出,事實上第三被告想見律師,惟負責案件的總督察謝旦生威嚇他稱﹕「你知呢度係警局,無人可以見律師,講幾句都唔得,唔好同我玩洁A律師都幫唔到你。」蔡否認此說法。

指警曾稱「你戇居群埋另兩被告」

辯方又指出,第三被告其後要求見母親,謝稱若見律師則不可見母親,並稱若第三被告願意合作,便會容許他見母親,第三被告最終無奈同意毋須見律師,蔡表示不同意。辯方續指出,另一警員隨後稱,請律師要許多錢,其母可能要賣樓,又表示「你戇居群埋另外兩被告,隔籬個金毛仲吹噓緊自己幾有錢,你諗下自己將來,你仲有將來鵅v,強調只有警方才可幫到他,蔡再次否認。聆訊下周一續。

【案件編號:HCCC459/16】

 
 
今日相關新聞
石棺案被告指警威迫 負責錄影會面警否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