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王浩信計劃今年內送市值數千萬元的獨立屋給太太陳自瑤。(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陳自瑤(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票價貴 過億票房未算威 《復仇者3》入場人次衝120萬受追捧無花假
徐榮教育中心開幕 搵藝人做導師
夫妻檔拍住上 雨僑讚羅力威體貼窩心
女兒送蛋糕賀母親節 翁虹感動眼濕濕
范冰冰荷李活新片《355》來港取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努力儲錢望今年成事 王浩信買獨立屋贈老婆

【明報專訊】王浩信昨日到中環出席母親節活動,親自炮製兩味R菜,有板有眼,連小朋友食完也讚好味。王浩信指廚藝是遺傳自父親,最近他放假,在家的時間較多,陪女兒外,還與父母多了傾偈溝通,他說﹕「父親是新疆人,廚藝了得,以前習慣他煮的東西,沒有好好欣賞, 忽略很多飲食寶藏,現在開始跟父親學煮R,周日母親節,我]兩仔爺會一起下廚雀咪開心。」王浩信已買了部空氣清新機給媽咪作母親節禮物,笑言禮物陸續有來。

問他代女兒送什麼母親節禮物給太太陳自瑤?王浩信透露計劃送市值數千萬元的獨立屋給太太,他說﹕「太太鍾意獨立屋,正努力儲錢,希望今年達到目標,有意在西貢或將軍澳置業,近我們返工。」他透露太太身在外地工作,下周二才返港,但女兒已準備禮物送給媽媽。王浩信休息到6月底才開工,問他會否一家三口去旅行?他表示女兒升小學,很多事情要準備,未必抽到時間。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努力儲錢望今年成事 王浩信買獨立屋贈老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