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將冰山馬國明劈開 周秀娜被消失《深宮計》佈景板

[2018.05.16] 發表
黃心穎一身性感打扮,馬國明大讚好得。(攝影:劉永銳)
馬浚偉(左)與胡定欣(右)拍竣《深宮計》,之後又合演舞台劇,未知兩人會否日久生情?(攝影:劉永銳)
蕭正楠(左)開玩笑說很期待重溫與劉心悠(右)的「啜啜戲」。(攝影:劉永銳)
陳煒(左)與張文慈(右)拍攝《深宮計》無覺好唌C(攝影:劉永銳)
羅霖(左)與謝雪心(右)「胸」群出擊。(攝影:劉永銳)
周秀娜沒有出席《深宮計》記者會,連佈景板也「被消失」。(攝影:劉永銳)
《深宮計》總監製梅小青強調沒有刪減周秀娜(圓圖)的戲分。(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無釆@《宮心計2深宮計》下周一(21日)在翡翠台首播,昨日舉行記者會,黃心穎、陳煒、張慧儀、羅霖、康華與謝雪心皆低胸性感現身,反而兩位女主角胡定欣與劉心悠密實示人。另一位女主角、蕭定一旗下的周秀娜沒有出席記者會,卻在另一活動現身,在大會的佈景板中亦「被消失」。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一眾《深宮計》演員在台上分享拍攝點滴,蕭正楠趁女友黃翠如不在竟口花花,笑言很期待重溫與劉心悠的「啜啜戲」,還抵死說他以前是看對方的電影長大。

梅小青:無刪周秀娜戲分

總監製梅小青表示沒收視壓力,如有壓力也是來自演員們對劇集的期望,但她會將壓力化作動力。談到周秀娜缺席兼在佈景板「被消失」,是否與TVB和蕭定一公司的官司糾紛有關?梅小青稱留待公司回答,始終涉及商業問題,但承認有些影響。可有刪減周秀娜的戲分?她肯定地說:「無!大家今次合作得很開心,周秀娜也會利用自己的平台幫手宣傳劇集。」

馬明不覺得心穎似鍾嘉欣

黃心穎低胸兼透視誘惑,問事前可需給馬國明過目?馬國明笑稱:「她只是給我看服裝的相片,來到才知是這樣。(感覺如何?)當然好得!(下次給心穎這樣穿嗎?)無得話畀不畀,她大個女了。」心穎在旁撒嬌:「有得不畀嗎?」對於此劇總監製梅小青讚她有鍾嘉欣影子?心穎說:「不敢當,不會同人比較,也不會因一句讚美說話而自滿。」馬國明不覺得心穎似嘉欣,兩人各有特色。劇中他們演一對,拍攝有何難忘事?心穎指二人有場感情戲,馬國明喊足成晚,喊到眼腫。馬國明則透露劇中有場戲講述心穎傾慕他,為救他而受傷,令他很感動。是否因當時二人剛開始拍拖?馬國明笑指不關事。他自稱劇中角色性格木獨,現實卻很風趣。心穎說自己的角色很主動,要將對方這座冰山劈開。

胡定欣對馬浚偉有「情」

胡定欣表示剛完成新劇《包青天再起風雲》新疆與橫店外景,返港3日,接茷K要為跟馬浚偉合作的舞台劇排練、練舞和練崑曲,同時又要宣傳《深宮計》。問到可會跟馬仔日久生情?她笑言情一定有,因二人在《深宮計》和舞台劇都是演一對:「我們時裝、古裝都演過,至於會否日久生情,要視乎他}的咖啡好不好飲。」

陳煒拍攝辛苦曾想放棄

陳煒坦言拍此劇很辛苦,有日曾辛苦得想放棄,最後也咬緊牙關完成。她自爆為爭取睡眠時間,試過幾日無除頭飾。張文慈則表示拍此劇試過連續8日無唌A整個人感覺很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周秀娜:精神分裂  同時拍兩齣警匪片
【明報專訊】周秀娜昨日為品牌全新女士香氛產品發布會擔任嘉賓,穿上品牌服飾的她信心十足說:「雖然穿外國人尺碼的服飾通常要修改腰位,但心口位托得... 詳情
吳卓羲久未拍劇  「街坊以為我被雪藏」
【明報專訊】吳卓羲主演的邵氏網劇《飛虎之潛行極戰》上月率先在myTV SUPER及內地優酷網播出,前晚起則在翡翠台播映。昨日吳卓羲接受電台訪... 詳情
薛家燕變身「Captain Nancy 」吸年輕粉絲
【明報專訊】薛家燕(Nancy)前晚與王浩信錄影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家燕姐繼前額的痣被網民惡搞成《復仇者3》的第7粒寶石,其粉絲官方... 詳情
曾華倩笑羅霖揀小鮮肉有經驗
【明報專訊】曾華倩、羅霖與朱慧敏昨日出席內衣店活動,她們齊聲表示對內衣要求很高。曾華倩說:「靚內衣穿給自己睇,有男友時,對內衣要求會特別高,... 詳情
照顧養子獲讚偉大  張慧儀:天下母親都一樣
【明報專訊】張慧儀前晚錄影「big big channel麻雀王」,為新劇《宮心計2深宮計》宣傳。張慧儀說:「拍此劇最難忘是我沒管好自己把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