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燕變身「Captain Nancy 」吸年輕粉絲

[2018.05.16] 發表
薛家燕(右)主持節目《流行經典50年》,今次請來視帝王浩信(左)做嘉賓。(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薛家燕(Nancy)前晚與王浩信錄影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家燕姐繼前額的痣被網民惡搞成《復仇者3》的第7粒寶石,其粉絲官方專頁日前上載一張她變身「Captain Nancy」的照片,並揚言會全力保護池力共鎮。家燕姐直言多了很多年輕粉絲,有日入穧陷X個年輕人見到她即嘩嘩聲:「原來他們意想不到會見到Captain Nancy,之後還合照。他們真的當了我是Captain Nancy,很好笑,現在出街不少年輕人都這樣叫我。」家燕姐大讚現在網民的創意很厲害,近日又有網民改圖,提議集合所有TVB的大俠,如「穿越俠」項少龍、「蓋世豪俠」段飛等組成「池力共鎮聯盟」助她保衛池力共鎮:「如果集合到那麼多巨星參與一定掂,我希望他們全部都識跳十字步,一起唏呀唏呀唏……呀唏呀唏。(可會提議公司開拍?)個idea真的幾好,賀歲片都掂,我諗池力共鎮有排震。」

王浩信想籌辦演唱會

王浩信表示會獻唱剛入行時自己創作的歌曲《Sorry》,以及翻唱林憶蓮的《聽說愛情回來過》。他有點聲沙,王浩信稱接到演出通知後不停練歌,希望在能力範圍內唱到最好,順道試水溫。打算出碟?他說:「現在2018年未必一定出實體的音樂產品,可以在網上。反而希望籌備一個屬於自己的演唱會,這是我和粉絲的心願。」王浩信笑言年紀已不小,現在不做,機會愈來愈細,希望這一、兩年內能實現:「這幾年儲了6、7首劇集主題曲,會否再出新碟或以什麼形式視乎公司安排。(咩僱曮狾A做劇集歌王?)希望可在我們廣東話這個流行曲市場上,回饋一些東西出來,始終我是唱歌入行,也是我多年心願。」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曾華倩笑羅霖揀小鮮肉有經驗
【明報專訊】曾華倩、羅霖與朱慧敏昨日出席內衣店活動,她們齊聲表示對內衣要求很高。曾華倩說:「靚內衣穿給自己睇,有男友時,對內衣要求會特別高,... 詳情
照顧養子獲讚偉大  張慧儀:天下母親都一樣
【明報專訊】張慧儀前晚錄影「big big channel麻雀王」,為新劇《宮心計2深宮計》宣傳。張慧儀說:「拍此劇最難忘是我沒管好自己把嘴... 詳情
睇優先場搞笑坐大髀  盧覓雪壓扁「死侍」
【明報專訊】電影《死侍2》昨日舉行首映禮,早前電影公司安排藝人睇優先場,嘉賓包括港姐陳庭欣、盧覓雪、衛詩雅等。「死侍」現身招待眾人,又玩自拍... 詳情
囡囡沙灘寫「BOY」字  Ana R.曬巨肚宣布佗B仔
【明報專訊】名模Ana R.懷第二胎預產期為7月,她計劃開刀生BB。日前她跟女兒Maya拍大肚寫真照,並在社交平台公布第二胎是男B,正好湊成... 詳情
聲帶有傷 衛蘭曾想提早退休
【明報專訊】衛蘭昨日為ViuTV節目《晚吹─喵喵喵》錄影,分享養貓的趣事,她家中的愛貓Tamika已13歲,經常陪玩又陪她睡覺。她說﹕「牠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