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參政同盟呼籲下月省選投票爭權益

[2018.05.16] 發表
新聞發布會。(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6月7日省選在即﹐「加拿大華裔參政同盟」昨日呼籲華裔加人積極投票﹐表達自己訴求﹐為華人社區爭取權利。

昨天「加拿大華裔參政同盟」專門召開新聞發布會﹐呼籲華人社區和華裔加拿大人積極參加下月舉行的安省選舉﹐用投票表達訴求﹐為華人社區爭取權利。「加拿大華裔參政同盟」主席胡龍傑說﹕「加拿大是一個崇尚多元文化國家﹐各個族裔因文化、教育、經濟、工作和年齡的不同而有不同訴求﹐在民主政制下﹐投票就是表達訴求和發聲的方法。我呼籲華裔加拿大人履行公民基本責任﹐在省選日積極投票。」

胡龍傑還說﹕「當前三級政府中當選的華裔議員人數比例和華裔加拿大人口佔加拿大總人口比例不相稱﹐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每次選舉華人投票率偏低。積極投票﹐才可以選出更多的華裔議員﹐才可以為華人社區爭取更多福利和權益。」

會上「加拿大華裔參政同盟」還宣布﹐本月24日下午7時在多倫多音樂學院(Toronto School of Music Canada)舉辦候選人與社區及傳媒見面會﹐歡迎市民參加。

「加拿大華裔參政同盟」黃維忠、陸炳雄、溫一山等各位副主席也出席了新聞發布會﹐並回答了媒體的提問﹐最後大家手持「投票」標牌合影﹐向華人社區呼籲積極參加下月的省選投票。

更多都會新聞
連環殺人魔住所搜證完成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已完成殺人魔麥克阿瑟(Bruce McAthur,圖)在中城區Thorncliffe Park Drive 柏文住所的搜... 詳情
【明報專訊】密市一名80歲婦人在公園的路徑遭一名從後而上的色魔性侵犯,事件引起了市長康寶麗的關注,呼籲市民提供消息。 皮爾區警方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