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賊藉短租偷盡屋內貴重物 用女戶主支票存櫃員機套現

[2018.05.17] 發表
圖為涉案的兩名歹徒。

【明報專訊】一名多倫多女子透過民宿Airbnb出租市中心柏文單位予一名男子,但一夜間卻被賊人偷走單位內大批名貴物品,連帶個人支票簿亦被人偷走。涉案歹徒更試圖把偷來的支票存入自動櫃員機內提取現金。

警方現已發出保安錄像拍下涉案2名歹徒的照片,呼籲公眾提供消息。

案情透露,今年2月4日,警方調查位於列治文街夾閃高路一棟柏文的偷竊案。柏文單位的女戶主,把單位以民宿方式,出租給一名男子,出租日是周六,但翌日女戶主返回單位時,卻發現單位內大部分貴重物品已被人偷走,當中包括了珠寶手飾、和名貴衣服,連帶個人支票簿,亦被人偷走。

涉案的2名歹徒,還把偷來的支票,存入自動櫃員機內,欲提取現金。

警方稱,首名歹徒是一名面上有鬍子男子,穿深色衣服和戴帽的棉衣。另外的一名歹徒身穿深色的Hollister品牌帶帽外衣。

市民如有此案消息,可電滅罪熱線,電話 416-222-TIPS (8477),或登入網頁www.222tips.com報料。

更多都會新聞
公路女子「跳車」事件 警晤兩事主未提檢控
【明報專訊】本周一(14日)晚交通繁忙時間﹐在多市一段401公路發生驚險一幕﹐一名女士從一輛行使中的SUV中掉了下來。省警已獲悉事件,暫時未... 詳情
涉醉駕撼無人校巴 女司機輕傷男友亡
【明報專訊】多市怡陶碧谷前晚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一名涉嫌酒後駕駛的女司機開車失控,汽車撞向路旁一部停泊的無人校巴(圖),肇事司機身旁的男乘客在... 詳情
【明報專訊】發展商Daniels承擔多倫多麗晶園(Regent Park)活化工程的合約﹐於5年前被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Toronto C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