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頓後備轟27分 火箭追平1:1

[2018.05.17] 發表
哥頓(右)昨仗雖以後備身分出戰,但面對一眾對手毫無懼色。(美聯社)

休斯頓火箭多名球員昨日表現出色,包括後備的艾歷哥頓獨取27分,主場以127:105大勝金州勇士,在西岸決賽場數追至1:1平手。

火箭首仗主場失場,昨日第二仗不敢怠慢,全場一直控制大局,四節得分都在勇士之上。半場領先64:50,下半場形勢不變,火箭甚至在第四節將分差擴大,最終以127:105大勝。

剛成為最有價值球員3大候選人之一的夏登,昨日貢獻了27分及10個籃板球的「雙雙」,其他隊友亦不失禮,大前鋒德加及小前鋒阿利沙分別得22分與19分,而基斯保羅得到16分。至於後備的艾歷哥頓更是突出,全場射入27分,與夏登看齊。

勇士昨仗仍然以杜蘭特最勇猛,獨取全場最高的38分,不過球員表現一般,史提芬居里只斬獲16分,其他球員得分都是單位數字。

更多體育
夏登占士戴維斯爭MVP
NBA昨日公布今年最有價值球員3大候選人,分別是火箭的夏登、騎士的勒邦占士及塘鵝的安東尼戴維斯。 夏登在常規賽場均入30.4分,冠絕群... 詳情
舒娃勝絲娃晉羅馬賽16強
現任世界網球一姐哈立和多位前一姐,包括舒拉寶娃和「大威」維納絲威廉斯,昨日在羅馬網球公開賽順利晉級第三圈。不過,6號種子捷克球手彼絲高娃,爆... 詳情
沙普華諾夫第三圈再遇拿度
羅馬網球賽男單方面,加拿大新星沙普華諾夫(圖,美聯社)繼前一日首輪反勝15號種子的捷克球手貝迪治之後,昨日在次圈亦以7:6(3)、6:7(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