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出問題或致食品腐壞 16種口味有機嬰兒食品回收

[2018.05.29]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食物檢驗局(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回收16種口味的有機嬰兒食品,源自包裝問題可能引致產品發生腐壞。

8種口味President's Choice Organics產品和8種口味Love Child Organics嬰兒食品,被從市面撤下,因為有問題可能引致「腐壞性微生物」滲透進入包裝,造成產品變質。

加拿大食物檢驗局說,回收源自消費者投訴,儘管沒有收到任何相關致病報告。

食物檢驗局網站列出所有受影響範圍的產品,它們以128毫升袋裝銷售,最佳食用日期在2019年5月25日或以前。

更多加國新聞
中國優秀自費留學生獎學金 加拿大38優異生獲獎
【明報專訊】中國2017年度「國家優秀自費留學生獎學金」已經公布,加拿大共有38人獲獎,其中卑詩省得獎者共有10人,7人於日前在中國駐溫哥華... 詳情
助24人用假身分騙加國護照 護照局資深女官員瀆職罪成
【明報專訊】曾在加拿大護照局(Passport Canada)任職的女子Aline Zeitoune,涉嫌協助24人利用假身分獲取加拿大護照... 詳情
南安省清涼天持續至6月 五湖水溫較低 今夏沒去年熱
【明報專訊】下月21日夏天才到臨!大多區昨日已遭熱浪侵襲今天氣溫些微的回落,最高攝氏26度,較昨日下降6度,明天氣溫將會回升至最高28度,周... 詳情
1年出差100天周遊世界 市議員豪花7.5萬
【明報專訊】「為了多倫多市和多市居民,我需要去這麼做」。多市市議員兼市府經濟發展委員會主席湯普遜(Michael Thompson,圖),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