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朱千雪穿露肩裙身形略顯腫脹,她指平時食煠菜、煠肉,隔日做兩小時運動,但不明白為何仍不瘦。(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呂慧儀表示暫時無意追多個。(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曾想出書寫76名男友 林燕妮為戴天頌傷心10年
男友前妻送祝福 陳庭欣﹕唔好打擾佢]
胡杏兒準備開工造人 望生豬BB
陳展鵬恨有億億聲點擊
5歲黃鶯上台獻花送驚喜 黃貫中親嘴曬父女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朱千雪自爆選美後從未瘦過

【明報專訊】朱千雪與呂慧儀昨日出席《TVB周刊》福袋義賣活動。

身穿露肩裙的朱千雪身形略顯腫脹,她還自嘲從未瘦過。否認有愛情滋潤而幸福肥的她說:「自從選完港姐便沒有瘦過!我多數食煠菜、煠肉,隔日做兩小時運動,不明白為什麼仍不瘦,真不是我的錯!拍廣告可以靠執相、服裝或者角度遷就,我都想拍瘦身廣告。不過性感尺度最多是騷手腳,不可露腰,除非操到腹肌人魚線。」朱千雪指酬勞即使好吸引,都不會勉強自己性感拍廣告,覺得舒服自然最緊要。

呂慧儀﹕一個頂10年

下周父親節,呂慧儀有工作仍跟兒子陪丈夫Dickson食飯慶祝,大爆丈夫正努力節食減肥,到時他只能望而不敢吃。她打算和3歲兒子合力炮製小禮物釵悀蓿}心﹕「平日做學校功課,都是我出手,所以會同囝囝一齊做小勞作,例如畫卡送他爸爸。」

她表示誕下兒子已當是送丈夫最好禮物,暫時無意再追,笑言「一個頂10年」。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朱千雪自爆選美後從未瘦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