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涉事疑犯。(相片由警方提供)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騎單車男子被車撞倒 送院不治
男子中槍 送院搶救不治
青年男女橫過馬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女子地鐵遭性侵啞忍累事 列車再相遇色魔緊隨不捨
事主終報案 警追緝有前科光頭亞裔漢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女子在地鐵站遭性侵後啞忍﹐詎料﹐受害人再次在地鐵車廂內重遇同一名涉事男子。女子欲避開對方﹐但對方緊隨不捨﹐女子受驚下﹐立即報警﹐並將之前的遭遇和盤托出。警方及後發現﹐同一名男子原來亦曾涉嫌在地鐵內性侵另一名女子。

警方現發圖追緝涉事的亞裔男子。

警方指﹐一名23歲女子於4月27日下午5時﹐在堅尼地(Kennedy)地鐵站登上一部列車﹐並看見一名早前曾在地鐵內性侵犯她的男子﹐只是當時她沒有報警。當女事主看到該男子後﹐心知不妙﹐於是走到另一個車廂﹐試圖避開對方。但男子竟尾隨其後﹐女事主受驚下﹐迅即走出車廂﹐並致電報警。

同一名男子原來亦疑涉及地鐵站內的另一宗風化案。一名37歲女子於5月5日早上9時半﹐在百老匯(Broadview)地鐵站內登上一部列車車﹐被一名男子性侵犯。女事主於是在華登(Warden)地鐵站下車﹐轉乘巴士﹐意圖避開對方﹐但該男子同樣緊跟其後。女事主擔心自身安全﹐於是報警。

案中涉事男子為年約30至35歲的亞裔﹔光頭、啡眼睛、身高約5呎9吋﹐中等身材。警方呼籲市民致電416-808-4100或匿名滅罪熱線416-222-TIPS (8477)﹐提供線索。

 
 
今日相關新聞
女子地鐵遭性侵啞忍累事 列車再相遇色魔緊隨不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