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萬錦大宅 塌半邊屋 車房先起火 3住客逃出

[2018.06.13] 發表
被大火燒毀的萬錦市大屋。(明報記者攝)
火災調查員在現場外調查。(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前日傍晚,萬錦市一戶黎巴嫩裔家庭所住的大宅突然起火,雖然消防員奮力撲救,但房屋位於車庫上方的一側基本垮塌。目前安省火災調查組正在對起火原因進行調查。

起火的房子是位於萬錦市16街夾Ninth Line地區的Larkin Ave.98號獨立屋。

據約克區警方稱,他們在傍晚7時45分接到火警報告,於是派人趕到現場,看到事發民宅幾乎被烈焰吞沒。

消防員雖然奮力滅火,但火勢過於兇猛,還是將半邊房屋燒得倒塌。有目擊者聲稱,聽到起火的屋內傳出爆炸聲,似乎是放在車庫內的液化氣罐爆炸了。

雖然大火兇猛,但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3名住戶從屋內逃出的過程也是相當驚險。一位56歲男士要被送去醫院救治,因為他吸入了較多的有毒煙霧。相鄰的幾家住戶也被迫疏散,以防大火蔓延過來造成危險。

附近鄰居稱,遭災的這家人大約在六、七年前遷來,屋內住人不多,頂多只有三、四個人。男戶主是一個喜歡自己動手做一些手工活的人。似乎起火的時候,男戶主正在車房擺弄一些物品,也不知道是否與火災發生有關係。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有建議在多倫多市內逾750間小學內設立社區安全區﹐目的是要加強年幼學生的安全。有關建議目前正待市議會通過。 委員會主席羅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