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台聘學術主任也拍片

[2018.06.14] 發表
王德勤(短片撮圖)

【明報專訊】政府工被視為「鐵飯碗」,近年不時都會爭崩頭,估唔到天文台最近請學術主任,除鰽n招聘廣告外,仲會拍片鐪acebook宣傳有關職位係做咩。片中有學術主任王德勤(Ken,圖)同大家分享佢鬗悀憟x鴾u作點滴,原來學術主任除鷞w測本地天氣外,仲會做海洋預報、航空氣象、地震、海嘯同輻射監測等有關工作,試用期間有內部培訓,有時有機會鬘膨`辦公時間以外到戶外工作,睇落都幾吸引。

天文台學術主任一職係公務員職位,Emily上網睇過,薪酬約為2.7萬至5萬元。有興趣麊B友就要鬗筏茪28日或之前申請喇。

更多港聞
港生赴台讀大學 兩年升14%  逾8000人在台 有人稱為逃避「中國控制」
【明報專訊】台灣近年積極招攬香港學生入讀當地大學,2017/18學年共有8325名港生在台讀書,較前年升逾一成。赴台學生各有不同原因或目標,... 詳情
科目選擇多 有寵物美容電競
【明報專訊】台灣有約150間國立及私立大學,科目選擇多,新興科目如寵物美容受港生歡迎,亦有大學順應潮流,推出電競學士學位課程。 現時香... 詳情
「英文書中文教」 憂英文程度低
【明報專訊】不少港生反映台灣的大學英文程度與香港有一定距離,現就讀國立臺灣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3年級的馬智聰,在港完成副學位課程後決定嘗試新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