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Sunny來港宣傳《大佬可以退貨嗎?》 泰國影帝愛看港產片

[2018.06.15] 發表
Sunny自爆演戲心得,就是不要在電影中做回自己,不可將個人真面目給觀眾看光。
《大佬》泰國導演維達也湯于容(左)與Sunny(右)都自認是港產片迷。
Sunny戲中扮演廢青,又經常與妹妹作對,心底堳o非常疼惜她。

【明報專訊】由泰國賣座片《出貓特攻隊》班底製作、講述兄妹情的最新喜劇《大佬可以退貨嗎?》,下周四(21日)在港開畫。戲中男主角Sunny及導演維達也湯于容日前來港宣傳,並接受本報專訪。身為影帝的Sunny扮演一名凡事都要妹妹擔心的廢青,原來私底下他也是一名邋遢男,家中碗筷用完一個月後都未清洗。

泰國影帝Sunny近日為宣傳新片,跟導演及女配角Ploymon來港出席首映禮。雖然Sunny並非初次訪港,但以演員身分來港工作則屬首次,感覺格外興奮,他說:「自小愛看港產片,來到香港感覺猶如置身電影世界。」可惜來港宣傳時間緊迫,遺憾未能逐一參觀港產片中的經典拍攝場地,僅可抽空與導演到訪重慶大廈,感受一下電影情懷,「來港兩日幾乎都留在酒店,幸好品嘗過麻辣火鍋,吃了很多海鮮,好好味」。Sunny表示最喜歡的港產片是《無間道》,有機會都想與香港演員合作。

視拍檔如胞妹

被問到拍攝《大佬可以退貨嗎?》期間,可會遇上困難?Sunny笑言完全沒有,非常享受拍攝過程,導演也表示最初擔心Sunny與女主角Yaya不合拍,估不到二人默契十足,免卻不少煩惱。

談到Yaya,Sunny自言是家中老么,因此視對方為胞妹看待,「首次見面時,我已覺得好像前世已認識她,感覺非常投契,性格又很夾」。如果Yaya變成現實中的妹妹,Sunny坦言不會像戲中角色般,對她的男友諸多要求,「Yaya是個聰明的女孩子,所以我很放心,不過,如果發現她的男友是古惑仔,也許會找機會提點她」。

廢青不愛洗碗

新片講述Sunny是一名廢青,由學業到事業都比不上妹妹,就連日常生活起居飲食都要她打點一切。Sunny表示自己跟角色有一兩成相似,同樣邋遢且不愛洗衫、洗碗等家務,「最近泰國連日下雨,所以打算等到天晴才洗衫,已經忘記了有幾多日(無洗衫),碗碟就應該有一個月無洗了,相信每個男人都會這樣吧?我覺得很正常」。坐在身旁的導演表示認同,因他笑言通常等到無碗用,才不情願地洗碗。

記者:蘇珮欣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檢方調查史泰龍性侵案
【明報專訊】美國洛杉磯檢察部門發言人Greg Risling昨日證實,《洛奇》71歲男星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去年捲... 詳情
D&G設計師譏Selena醜樣
【明報專訊】意大利時裝品牌Dolce & Gabbana的55歲創辦人兼設計師Stefano Gabbana又再禍從口出!繼3年前他公開反對... 詳情
白石麻衣蟬聯日本最美偶像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的「人氣總選」將於明日舉行,某電台節目有心贈興,在總選前夕大搞「最美麗女偶像選舉」,今年來到第6屆,結果由乃木... 詳情
嵐粉絲要求手越祐也道歉
【明報專訊】日本尊尼事務所旗下男團NEWS成員手越祐也,被雜誌《週刊文春》踢爆他跟未成年少女夜蒲兼飲酒,成為繼小山慶一郎及加藤成亮後,第3名... 詳情
Tiffany改名做Ed Sheeran師妹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去年約滿離開前經理人公司,當時她表示會返回美國繼續讀書。過去半年她幾乎絕[幕前,僅於今年初放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