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中區柏文均價67萬 年升逾7% 最貴分區搶手 平均超叫價3%賣出

[2018.06.16] 發表

過去一年﹐多倫多中區共管柏文屋價不僅與大市偏軟走勢背道而馳﹐而且上升超過7%。

安省政府去年4月突然宣布16辣招﹐觸動大多倫多樓市應聲調整﹐及至上月﹐綜合屋價回落至805,320元﹐與去年同期相比﹐累積下跌6.6%。

不過﹐多倫多中區共管柏文市道則有天淵之別的表現。根據多倫多地產商會﹐去年5月﹐多市中區二手柏文均價623,880元﹐但今年5月已升至671,757元﹐升幅7.7%﹐以金額來說﹐業主平均帳面身家增加超過4.7萬。

5月行情顯示﹐這個416地區市場柏文平均成交價超過叫價1%﹐反映出有不少搶柯化的交易。多市中區內由Moore Park及Rosedale組成的C09分區超叫價的幅度最高﹐平均是3%。值得一提的是﹐這區柏文均價96萬元以上﹐非但不便宜﹐更是上月份大多倫多錄得最高柏文平均售價﹐較905地區獨立屋還要貴逾3萬。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