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組「自豪遊行」 杜魯多親致電祝賀

[2018.06.18]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小鎮16歲少年組織當地「自豪遊行」(Pride Parade)﹐杜魯多總理親自打電話表示祝賀。

連日來居住在安省西南小鎮Owen Sound的16歲少年布朗(Ryan Brown)沉浸在無比高興之中﹐因為就在上周三下午﹐他收到了聯邦總理杜魯多親自打來的電話﹐祝賀他成功組織了Owen Sound小鎮有史以來的第一個「自豪遊行」。

布朗激動地說﹕「當我接到杜魯多總理的電話時﹐我完全被震驚了。我知道他現在正在為了加拿大利益與美國特朗普開展貿易戰﹐沒想到卻能抽出時間給我打電話。」

在只有2.2萬人口的Owen Sound小鎮讀高中的布朗﹐最初決定組織「自豪遊行」時﹐他先是聯繫了LGBTQ(同性戀社區)在當地的組織﹐卻遭到拒絕﹐後來﹐他向鎮政府申請﹐獲得了批准。

布朗繼續說﹕「遊行是6月10日舉行的﹐有25個社會團體參加﹐大部分人是步行參加﹐也有汽車、花車行進方陣﹐遊行道路兩旁擠滿了觀眾﹐小鎮幾乎所有的人都聚集在一起﹐大家非常團結和好。過去許多人認為我們小鎮非常保守﹐通過這次遊行﹐我想已經證明我們是非常開放和包容的。 」

布朗還談到﹕「在和杜魯多電話交流中﹐他還讚揚我給年輕人做出榜樣﹐那就是鼓勵年輕人要做出改變、實現夢想﹐不必等到成年後才赴諸行動﹐應該馬上行動。我們還討論了自豪遊行如何組織﹐如何有利於促進社區團結、各階層人群包容問題。總之﹐杜魯多給我很大鼓舞﹐我將繼續致力於社區服務和同性戀事業。」

更多要聞二
世界盃帶旺食肆生意多兩成
【明報專訊】昨日是父親節又適逢世界盃﹐有巿民到萬錦市一間餐廳欣賞球賽兼慶祝。有顧客打趣說﹐睇波是父親節頭炮活動﹐至於第二炮﹖都是繼續睇波﹔亦... 詳情
借父親節招徠食客 牛排餐吃足一星期
昨天是父親節﹐兒女們多數與父親吃飯慶祝﹐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天表示﹐他也不例外。中西餐廳食肆乘勢推出慶祝父親節的特色或特惠套餐﹐在烈治文山的一... 詳情
世界健力賽青年「硬舉」奪銀
【明報專訊】年僅廿歲的華裔大學生吳頌然(Derek Ng)參加剛在卡加利舉行的世界健力錦標賽(IPF World Classic Power... 詳情
車禍主因︰分心駕駛與「路火」
【明報專訊】加拿大保險公司一份民意調查顯示﹐人們認為城市交通道路安全風險依然很高﹐超過1/10行人和超過1/3騎單車者捲入過交通事故﹐「分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