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串《十八樓C座》 葉麗儀孖周老闆唱經典

[2018.06.22] 發表
葉麗儀與《十八樓C座》的主角朱雪梅、陳慕賢、金剛及馮志豐合照。

【明報專訊】商台廣播劇《十八樓C座》50周年,昨日邀葉麗儀擔任嘉賓參與錄音,劇中主角金剛(周老闆)、朱雪梅(祥嫂)、陳慕賢(無牙三姑)跟監製馮志豐(拉表叔)同接受訪問。葉麗儀稱30多年前曾參與廣播劇,今次她會演回自己,到時由周老闆帶頭一起唱經典金曲《上海灘》。

葉麗儀表示海外華僑也喜歡聽《十八樓C座》,今次她參與錄音,跟播音員的合照會給兒子看。他們在澳洲也有聽這節目,但甚少機會看到播音員的樣子。金剛笑言要求加對白讓他鬧葉麗儀,因周老闆的特色是唔鬧人唔安樂。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黎諾懿銷奶粉搵奶粉錢
【明報專訊】黎諾懿的寶貝仔「小春雞」一歲兩個月大,最近黎諾懿獲邀拍攝有機奶粉廣告。他表示今次獲這工作要多謝身在加拿大待產的鍾嘉欣,笑言酬勞要... 詳情
劉心悠做自己 懶理被笑似外星人
【明報專訊】娛樂圈被形容是一個大染缸,從台灣隻身來港發展14年的劉心悠,至今仍保持純真的心,是圈中的清泉;她除了是緋聞絕緣體,亦甚少惹是非。... 詳情
秦沛74歲生日劉嘉玲送香吻
【明報專訊】秦沛(Paul哥)下周二(26日)74歲生日,近日他忙於跟劉嘉玲、謝君豪排練舞台劇《奪命証人》,大家提早為他慶生,送上香檳及蛋糕... 詳情
白雪仙率領寶珠阿嗲探訪長者
【明報專訊】粵劇名伶白雪仙早前與愛徒陳寶珠及梅雪詩(阿嗲),到任白慈善基金景林安老院探訪住宿的長者。仙姐親自派利市給長者,她一直很關心院內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