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慧教育基金心繫中國貧童 頒籌240萬助7000孩子上學

[2018.06.23] 發表
「福讌」現場。(明報記者攝)
福慧教育基金會會長黃綺銖。(明報記者攝)
福慧教育基金會主席關保衛。(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第14屆慈善籌款晚會「福讌」昨天晚上隆重舉行﹐數百人出席了昨天晚宴﹐為慈善事業出錢盡力。

福慧教育基金會會長黃綺銖表示﹕「『福讌』慈善籌款晚會至今已有14年﹐盛況不絕﹐熱情一年勝一年。14年來﹐我們捐出了近5000萬人民幣資助了1.6萬名中國四川大涼地區的貧困孩子。今年晚會的主題是『一切為了孩子』﹐這也是福慧的核心價值觀。在捐款之餘﹐我們更關心這些貧困山區孩子的身心發展﹐請生活老師照顧受資助孩子的學習生活﹐更有大量義工長期與他們保持通信﹐激勵他們努力學習進取。這種腳踏實地求真務實的工作精神已經改變了上千兒童的命運。」

福慧教育基金會主席關保衛表示﹕「從2018年9月到2019年8月﹐我們計劃籌集善款240萬加幣再資助7000個孩子上學讀書來改變自己的命運﹐歡迎廣大愛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讓我們共同創造中國貧困兒童的美好未來。」

更多要聞二
承辦聯邦基礎設施新規定 助青年新移民提供培訓及工作
【明報專訊】聯邦基礎設施和社區部部長索希(Amarjeet Sohi)昨天在多倫多宣稱﹐今後申請聯邦基礎設施項目的公司﹐都必須考慮他們實施項...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警方透露,先前通報的58歲女子遇騙案,案情存在虛報,進一步核證發現,雖然女子確實被騙取6000元,但她聲稱遭兩名騙徒假扮警... 詳情
中國直接投資加國5年增50億 食品業具優勢歡迎華企投資
【明報專訊】加拿大皇家銀行助理首席經濟師弗利(Paul Ferley)昨日表示﹐儘管加國聯邦政府以國家安全為由﹐否決了中國交通建設國際控股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